close









期中考再過三個禮拜就要到了...好快= =



唉~每天都好忙好忙 都快瘋了!



忙上課忙作業忙考試忙報告



我還要忙著每節下課衝去找老師簽名耶!

〈當衛生真的是很麻煩ˋˊ





3/18 被抽中去考英文拼字...很好非常好!ˋˊ



本來上完通識就可以回家的 卻要等到四點半考完才能走



那天的心情整個就是很鬱悶= =



"阿女勻"說班代有用即時通傳訊息通知考試的人



可怎麼我完全沒收到?我明明就有加班代的MSN阿!奇怪耶!



唉~要不是圓仔有跟我說 不然我星期三肯定缺席= =





3/19 管理會計的題目好難阿~~~



我不會啦!期中考怎麼辦?好擔心ˊˋ



謝謝姐送來給我喝的飲料啦! 〈揪甘心XD



不想打了!跳跳跳





3/21 爸爸媽媽這星期六和日都不會在家



因為他們夫妻俩出門玩啦~~~



中午一邊吃飯看"葉問" 還滿好看的



最後還不小心哭了=///=



看完"葉問"還重新看了「東方神起」的演唱會DVD

〈哈!是O正反合啦^^



感覺下午的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一下子就到晚上了



六點還載著我妹去搭公車 說要和同學去讀書= =



在家讀就好了 幹麻還要晚上出去讀書阿!



麻煩死了ˋˊ 然後我就一邊生氣一邊狂飆



其實也還好啦 時速只有50...








最近感覺很奇怪...運氣有點不好= =



一堆麻煩事ˋˊ是因為生日快要到的關係嗎?



上次騎車回家車太多 差點被撞到...



唉~我看阿 我還是小心騎車好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