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ㄚ品我要很低調的過生日XD



其實 星期三就有人提早幫我慶祝了= =



聽說是大魔王+拍婷+花格格厚^^ 〈奇怪的綽號...



呵呵~就是"阿女勻"、ET、培培啦!



那天放學約好一起去吃肯德基 〈剛好又有特價!



所以逛完寶雅 我們這幾個就去吃肯德基啦



我們幾個算錢算了老半天~超好笑的



之後跟"阿女勻"一起等ET&培培送餐來XD



還看到很可愛的小朋友在裡面玩~ET超想玩的!



當ET&培培把東西端過來後 不只給我發票還給我錢!?



那時被嚇到了 想說錢又沒有算錯!怎麼會多錢出來?



而且ET還一直遞給我 一臉笑的超級詭異= =



我一直問他幹麻給我錢 他還一直傻笑



連"阿女勻"都看不下去了 叫他一五一十的跟我說清楚



當他講完第一次我還是聽不懂 所以他就又說了第二次



結果 是他們趁我不在時 約好要請我吃的啦!



真是的!早說麻~害我嚇的這麼大跳XD



難怪我說想要延到下禮拜再去吃時 你們拒絕得那麼快= =



原來是早就串通好了阿!唉~我怎麼這麼單純勒XD



真的很謝謝你們啦!你們是第一群陪我度過生日的耶!



那天聊天聊到肚子笑的超痛!你們三個真是太有爆點了^^





謝謝可愛的江江!你的簡訊很棒很讚!我也愛你唷>///<



謝謝無話不談的醬油!你的那通電話害我手機講到沒電=ˇ=



還讓你親自從台中送薔薇派來我家 真是不好意思捏...^^




謝謝生龍活虎的小素!在忙碌之餘還傳簡訊給我!好貼心阿XD



謝謝同樣喜愛東方神起的圓仔!你的禮物和卡片我很喜歡噢!^^



阿括阿女勻培培 謝謝你們的卡片啦! 〈ET果然忘了...



還有很多很多人!謝謝你們啦^^!



我要低調的度過今年的生日XDDD



ㄚ品愛你們啦! 〈抱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