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得知一件大好消息^^



那就是我的日檢過啦!!!(灑花灑包灑米灑桃灑餅XD



萬歲啦!一定是東方神起暗中保佑我的啦XDDD





開學後 每天都要上早起 課也要上的滿滿滿



沒有半個老師願意提早放我們走ˊˋ



唉~感覺這學期難混囉...專業科目都好難!!!



不過~日文還是一樣簡單啦^0^





終於去看艋舺了!



真的超好看的!趙又廷和小天好配XD



陳漢典在裡面的角色好OOXX喔...哈!有突破到!



還沒看的人要去看啊!真的很精采說!



豆導說的對!要支持國片倒是真的!別在盜版啦!



國片好不容易要復興 怎麼可以盜版 讓我們台灣的國片跌入深淵呢?



支持國片 支持國片 支持國片才是王道!!!





唉!真是對不起醬油ˊˋ



都說好星期六要去高雄的...結果我卻發燒= =



真的不想這樣阿!我也好想去高雄...



不知道為啥會發燒...星期四下午上課上到一半



就覺得口好渴 喉嚨發痛 頭昏 狂打噴嚏



回到家 整個人發軟 還狂流鼻水= =



已經喝超多熱水了 可是星期五還是沒好轉...



星期五早上本想叫媽媽載我去上學



但媽媽去國小做義工 我只好硬撐著騎車去上學



頭痛到快死了 所以慢慢的騎 絕不允許上次車禍的事再發生



到學校後頭真的更痛了 只是坐著就會痛 更不用說轉頭低頭了



我也覺得自己好像不是單單感冒咳嗽那麼簡單...



兩節漫長的課終於結束 回到家之後 整個人軟在沙發上



怎麼躺都不舒服 手不小心摸到頭的時候 登!好燙= =



我媽也說我發燒了 天啊!我去不成高雄了ˊˋ



可是我不想去看醫生ˊˋ 真的!



所以拼命的喝水喝水喝水(雖然還是會咳嗽



很希望能趕快好起來 但我的胃又再給我鬧脾氣了ˋˊ



發燒就算了 還胃痛= =我怎麼這麼可憐阿(哭



趕快好起來吧!健康的我明明就很少感冒的阿...



我討厭發燒ˋ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