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都開學第二週了



怎嚜這學期感覺這麼忙碌又累人阿ˊˋ



好擔心流通商情&供應鏈管理&銷售管理的未來喔!怎麼辦XD



黑輪伯上課是很有趣啦!可是不知道考試會不會像一年級時可怕ˊˋ



供應鏈管理上課都沒在上課 老師講他的事情感覺像在自言自語



都沒人在聽XD 感覺我們都各聊各的?



一本書要價760真是貴死人!原價要960耶!有沒有搞錯?!



銷售管理是前校長上的 每節都點前三名發言= =



培培好可憐喔ˊˋ想必你也不想被問吧...



阿~想到未來就一片茫然阿...ˊˋ



唉~怎嚜這麼折磨人啊ˋˊ不想上課啦!






3/4高雄甲仙發生規模6.4級的大地震



因為我家在台南 所以地震強度也有



我在吃早餐時地震突然來 想說不會搖很大



結果越搖越大害我慌到把早餐丟在桌上衝去外面把大門打開



我姐那時刷牙刷到一半 嚇到把漱口水隨便亂吐 吐在馬桶和地上



還一邊大叫爸爸地震 一邊跑到到樓下!哈



我姐說她男朋友地震時在和同事換燈管



而且是站在有輪子的電腦椅子換喔!



結果地震來 他同事竟然把在換燈管的他丟在原地自己先落跑



我姐她男朋友就趕快從椅子上跳下來 不然跌倒很危險(還拿著燈管



他同事明明腳受傷 結果地震一來跑的比誰都快!



這次地震也讓高雄災情慘重 希望政府能盡速幫忙重建ˊˋ






星期五下午找姐出門 去拿東方神起精選輯^^



哇哈哈!還附贈一張超大張的海報耶!萬歲>0<



整個就是大開心!!!還買了條運動褲~好舒服XD





是說~



在中要出演日劇耶!和上野樹里&瑛太一起合作



如同醬油所說:未演先轟動阿!!!



我們在中真是太棒啦^^ (允浩一定會好好犒賞你的XD



允浩3/5也出發到美國洛杉磯



要參加追慕麥可傑克森的表演團啦!好棒好棒^^



3/5在仁川機場的帥樣 被仙后拍下來了



真的是...帥到翻的型男一大枚阿X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