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這天是我的生日




真的很感謝你們每個人



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滿滿的幸福滋味都在心底!



很高興能擁有你們這群朋友



不論是我親愛的家人、從小認識的麻吉、以前到現在的同學、


網路上的朋友、亦或是同樣愛著東方神起的仙后們



收到你們的祝福,真的很開心! (抱個唄



今年的生日 好讓我感動





謝謝培培、ㄚ女勻、公公 你們給我的驚喜^^



你們親手作的禮物 我真的很愛!超級愛!



不管是現在或未來 希望我們一直是永遠的好朋友!





也謝謝小素、費費和醬油的大餐啦!



真的很開心!和你們一起吃飯的感覺真好!



讓你們請客...真的很不好意思捏~



好開心!有你們真好^^ 大すき!





還有認識快八年的欣~



謝謝你又長又溫暖的簡訊啦!很感動!



下次想在見面的話記得約我蛤~



私達が永遠の良い友達なことを望みます!







好多好多說不完的感謝!



有漏掉的要跟我說捏^^



親咕們~最愛你們啦!!!





最後一定要來這句↓↓



東方神起スーパ大すきな~~~



Always keep the faith!!!!!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