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凱希家

2F:允在秘密花園


6/6 日飯寫給允浩的情書(日飯有放允浩的肌肉照)

 

 

 

wuli允浩:

會把你的照片弄成這樣的也就是我了吧

不是啦, 肌肉很帥嘛

很久不見了呢, 你過的還好嗎?

我嗎?

雖然出了車禍, 還有得了肺炎, 不過我還好

上次寫情書給你, 是在允浩的生日呢

從那之後已經4個月了

真是快啊...



我想允浩也知道, 昨天跟今天

在中有天俊秀他們, 在飯的面前努力的唱了歌

允浩重要的分身, 那三人正在努力做好能做的事呢

我雖然沒有辦法去到那個會場

但是我重要的朋友告訴我

"
他們很努力的唱歌喔"

"
想著兩個人唱了歌"

允浩也在韓國為他們加油吧?

很努力喔, 三個人都是


從去年年底, 就發生了很多事情對吧

其實, 也有陷入很深的黑暗中的時候

也有開始變的厭惡的時候...

怎麼樣都無法接受, 嘆氣的時候也有

我也曾經想過我們允浩這麼的努力到現在, 所以想要去責罵(那三個人)



但是, 不是這樣對吧

責備在中啊有天, 俊秀, 就跟責備允浩是一樣的對吧?

因為他們是允浩視為 "分身" 的重要存在啊

不管怎樣嚴酷的攻擊都承受下來,

那也是因為很愛成員的關係對吧?



現在MJ的公演狀況不明

所以沒有什麼唱歌的機會吧 (這時候音樂劇的新聞還沒出來)

但是允浩一定不希望被別人認為 "可憐"

我相信允浩會在屬於允浩的時機

得到最棒的機會的


我覺得五個人所做的選擇並沒有錯

誰都沒有錯

記得什麼時候允浩曾經說過對吧?

"
只是我們解決問題的方法不一樣而已"

五個人誰都不壞

而且, MIRO控上也說了

五個人是不會分開的 (凱希注 : 原文是 "東方神起絕不會解散"

雖然我不知道那句話能不能實現

但是我心中深深的期盼, 是允浩的話, 一定辦得到的


好不可思議啊

看到一個人的話, 就會想看到五個人聚集在一起

NB上看到五個人, 就會想要看LiveDVD

真的很厲害, 東方神起

允浩賭上性命在守護的, 是很棒的寶物呢

"team"
真好啊


允浩是呢, 比起自己被攻擊

昌珉, 在中, 有天, 俊秀被攻擊對你而言還比較痛苦對吧?

我有時候都會很不可思議的覺得允浩是不是人類啊

是人的話真的也太大器了...


五個人現在都好像犯了殺人罪般的被指責

但是為什麼會變成那樣呢...

大概是大家都喜歡五個人感情很好的樣子


最近呢, 我換工作了喔

換到一個跟允浩有一點點緣分的公司

真的超辛苦的...

感覺好像就要輸給自己做出的選擇了

不過我會加油的喔

因為我是 "浩飯" (對對, 我也常常這樣幫自己打氣)

我已經把以前部落格的內容給刪掉了

不過, 我希望能夠以身為 "浩飯" 而覺得可以誇耀

還有, 希望允浩能夠聽到人家誇說

"
東神飯真的好棒喔" , 所以我在努力喔

你曾經說過這樣很高興吧?

"
天才並沒有贏過努力家"

我也不是天才, 所以我要和允浩一起努力

至少在本來就很辛苦的這個時期, 飯能夠不要扯後腿的

能夠將那辛苦稍微減少一點點也好的, 努力吧^^

託了允浩的福, 我的人生改變了多少啊

真的很感謝你呢

所以, 這次輪到我來努力了


, 最重要的事情!!

610日的三周年紀念允在結婚紀念日XDDD

我要盛大的給他慶祝~~~

允浩的笑顏啊, 還是在在中旁邊的時候最棒了喔

而且, 最喜歡五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的笑顏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寫的好好阿



一定要繼續守護東方神起!!!!!



只要有一絲希望 就不要放棄



Always keep the faith!!!!!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