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南商a結業式辣 ~



終於 ~ 要放寒假哩 ! 哇哈哈哈



一早到學校 ~ 陪醬油去買早餐



之後走車庫進學校 ~ 途中看到ㄌ"圓圓" ( 學姊 )



但是她應該沒看到我吧 ~ 呵呵



進教室不久 ~ 馬上就有人開賭局辣



那就是"費費"辣 ~ 嘻嘻



真是ㄉ ~ 好險今天是結業式



不然被教官抓到.....那還得了押



妮妮她們玩ㄉ真ㄉ超HIGH說



而且妮妮好好笑喔



出張牌  還走"高貴"路線捏 !!( 翹小拇指 )



之後玩到ㄌ8:20左右就要集合ㄌ



那個校長真ㄉ很機車耶



話講那麼多 ~ ㄚ是不會口渴喔.....( 氣 )



真ㄉ很討厭ㄟ.....每各處室ㄉ主任都講很



( 除ㄌ總務主任 ~ 最快說完且講話幽默風趣 )



之後大概9:40結束 ~ 腳快痠死ㄌ



回到教室等湘琴 ~ 因為她是糾察



等ㄌ滿久說 ~ 之後就去校門口見面辣



走路去公車站牌 ~ 要去北門逛街



到ㄌ北門 ~ 李子用好她ㄉ手機後



就繼續走下去辣 ~ 一間一間停 ( 服飾店 )



到ㄌ光南 ~ 又去買筆嚕 ~ 



還遇到 昭蓉&幃如 捏 !!超巧說 ~



買完筆又繼續逛逛逛辣



一直逛到12:30才去吃飯



等ㄌ超過30分鐘......飯才送來



那間店ㄉ生意真好ㄚ



吃完飯又繼續逛街辣 ~ 去新光a六樓繞ㄌㄧ圈



又去隔壁 ~ FOCUS 趴趴走



從一樓到六樓 ~ 當然沒有全逛辣



李子在六樓還買ㄌ雙鞋捏



真是有錢ㄚ.......



之後我跟醬油都有點累辣 ~ 



且我也不能太晚回家



所以 ~ 我跟醬油"腳底抹油"



給它溜辣 ~ 呵呵呵



當然有跟大家說再見嚕



 雖然很累 ~ 但還是先把網誌打完唄



現在 ~ 我已經打完網誌辣



所以 ~ 我要去睡覺哩 ~ 大家掰掰嚕



(  P.S今天花ㄌ203元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