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 真的快把我給累死了ˊˋ



嘖嘖嘖~我都累趴了= =



壓力也莫名的大 都快被壓到喘不過氣了= =



不敢想像未來的日子會累成什麼樣... 〈無力感好強烈





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



3/9 軍訓課好想睡= =



上完軍訓到圖書館讀日文 可成績非常令我不滿意ˋˊ



3/10 行銷課很無趣 老師狂點人發言



幸好沒抬起頭 不然肯定會被點到



體育課的桌球 一開始超沒手感ˊˋ



好加在我和ET完全沒有放棄



努力練習到最後~打了166球!刷新自己的記錄XD



3/11 物流小考 題目非常之細



本來會的都因為題目而搞的有點混亂



帶著通識課要報告的東西 非常累贅= =



好巧不巧 竟然延到下禮拜! 〈可惡ˋˊ



下課載"阿女勻"到俗俗賣買東西



然後再努力的騎到光南預購東方神起的專輯 〈好累



3/12 管理會計 一樣的累人



時間過的非常之慢!



感覺經過30分鐘其實才經過5分鐘= =



而老師不知不覺上完了一章...代表下禮拜要考試?



下午資料處理課很快的就過了!



老師說有人因為引用別人的文章而被告!



打網誌之餘還要小心觸犯法律= =



真是可怕!唉~大家要小心阿!



國文課被食物的香味燻到肚子餓XD



很努力的聽課 其實我好累好想睡ˊˋ



哈!聽到老師點到培培 我跟"阿女勻"都笑翻了XD



給國文老師簽名 結果又問了我同樣的話 〈驚!



3/13 英文老師怎麼這麼好笑



很喜歡王先生教的英文課^ˇ^



如果沒有每個禮拜小考的話更好XD



中午傳了簡訊給老王 因為突然想起這天是她生日



因為經濟而趕了兩天的作業 終於交出去了



卻又得知非常不好的消息



經濟竟然要做報告!?什麼跟什麼阿ˋˊ



乖乖上經濟就好了 還要交什麼報告阿= =



嘖~虐待學生很開心是吧



晚上跟醬油出門 醬油送老王兩包爆米花+薔薇派



真抱歉~我只有傳了那則簡訊ˊˋ



哈!老王的懷抱很溫暖=ˇ=



和醬油一起去吃晚餐~醬油好可愛阿XD



我們吃完晚餐就回家了 〈其實我很捨不得妳



感謝醬油啦!今天晚上因為妳 讓我好開心^^





行銷報告、經濟報告、每週必考的日文&英文、通識報告



管理會計&物流兩週一次的考試



好難度過阿~~~這學期ˊˋ



唉!加油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