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音樂會重覆一百遍 


每一次談戀愛都成熟了一點


今天你打雷雨天 


我在不妥協 


只要有地圖我就敢冒險



*甩甩我的頭髮自我的很明顯


 快樂隨時存在 拒絕浪費時間


 把過去通通丟到那條拋物線


 我看見前方精彩的路線



#我要我的世界口味最特別


 感動加上調味就會很完美


 我要我的直覺天天都新鮮 


就算世界沒變我還是最耀眼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