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剪毛啦 !  !


剛剛~ 也就是下午4:55左右


ㄚ姨說要幫我剪頭髮


( P.S我ㄚ姨昨天從台北下來啦!! )


又剪ㄌ一次免錢ㄉ頭髮~ 哈哈哈


這次ㄉ髮型感覺只有變短~ 並沒有變薄


希望明天醬油看到時不要說 " 好奇怪 "


我怕我會心碎~ 然後回到家偷偷哭.....


哈哈~ 騙妳們ㄉ啦!!


我怎ㄇ可能會那ㄇ脆弱押


別太小看我ㄌ能耐喔


我可堅強ㄉㄚ品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ㄚ姨是被姨丈載到我家ㄉ


因為那時我爸還在上班


等爸爸回來後~ 我們一行人就去吃晚餐啦


是醬油知道ㄉ 我們就是去那家搬走ㄉ" 魠魨魚羹 "


本來開在我家隔壁ㄉ~ 後來說停車位不夠


所以才會搬去停車位比較多ㄉ地方


已經我家隔壁開ㄌ快6年ㄌ 


突然ㄉ搬走~ 感覺有些不習慣


雖然已經搬走好幾ㄍ月ㄌ.....


現在跑來這開ㄉ是 " 食神 "


雖然也有很多人去吃


但是我覺ㄉ好難吃


所以都不去他們那裡買ㄌ


對面往右數3間~ 開ㄉ是 " 茶魔 "


生意也滿不錯ㄉ


往我家ㄉ右邊數4、5間


然後隔一條巷子再數過去


又新開ㄌ一家 " 魠魨魚羹 "


那家就是我上次打ㄉ一篇網誌


在麵裡面加ㄌ很多醋ㄉ那家


超級難吃!!真是難吃到爆!!


不過還是有人去買耶.....


他們ㄉ味覺不知道是不是有問題


算ㄌ~ 應該是每ㄍ人ㄉ感覺不同吧


吃完晚餐~ 我們就去逛家樂福啦


逛到一半突然想到沒磁片ㄌ


我就跟我妹掉頭慢慢找


找ㄌ好久都找不到


我妹說她ㄉ腳快痠死ㄌ


我是覺ㄉ滿熱ㄉ


之後我表弟去找~ 一下子就找到ㄌ


真ㄉ好佩服他喔


我媽咪說我ㄉ眼睛不知道長在哪


哈~ 我又不是故意ㄉ


誰叫它要放在那ㄇ不顯眼ㄉ地方ㄚ


之後買完一大堆東西就回家啦


呵呵~ 昨天是這ㄍ寒假最開心ㄉ一天ㄌ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