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 ~ 英檢複試就在3/31


馬上就要到ㄌ捏 ~ 整ㄍ人超級緊張ㄉ辣 


嗚嗚 ~ 我該怎ㄇ辦阿..... 


深呼吸 ~ 吐氣 繼續深呼吸 ~ 吐氣


複試就要到ㄌ ~ 它就要到ㄌ 真ㄉ好怕好怕捏


呼呼 ~ 心臟緊張到『噗通噗通』ㄉ一直狂跳


ㄚ ~ 心臟會不會跳ㄉ太激動辣


好怕它 ( 心臟 ) 會跳出來喔.....


不要緊張!繼續深呼吸!


一直緊張ㄝ.....我該怎ㄇ辦ㄚ??


嗚嗚 ~ 竟然要在段考前教我去考複試


那我要怎ㄇ讀書 ~ 準備段考ㄚ


很過分ㄝ ~ 分明是在壓榨學生ㄉ身心嘛! 


 糟糕!已經緊張到語無倫次ㄌ.....


不行不行!一定要冷靜下來....


到底是要深呼吸呢?還是聽音樂?


算ㄌ ~ 兩種一起來!


我是真ㄉ真ㄉ很緊張辣!!XD...


各位 ~ 祝我好運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