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 今天睡到下午 1:00才醒


起床時發現爸爸&媽媽都不見ㄌ!? 


姐姐說爸爸&媽媽去大姑姑家 ( 在鹽水 )


哈哈哈 ~ 一定又是去喝茶聊天 


鹽水真ㄉ滿遠ㄉㄝ!我每次都會在路上睡著...


姐跟我說爸爸媽媽中午應該不會回來


所以問我要不要吃『麥當當』 ~


哈!問我就對ㄌ辣 ~ 我一定會大聲說『好』ㄉ! 


呵呵 ~ 換好衣服後就前往麥當當辣


哇 ~ 假日果然很多人ㄝ!裡面ㄉ座位都塞ㄉ滿滿ㄉ!


還好我們是要買回家吃ㄉ ~ 不然那邊真ㄉ是超多人ㄉ!


排隊ㄉ時候 ~ 有好多情侶站在我們周圍喔!


真怪!為啥我最近常看到情侶ㄚ? 


每次出門必看到情侶...而且每次都站ㄉ很近!


在等餐ㄉ時候 ~ 有ㄍ男ㄉ一直盯著我姐看...


我姐長ㄉ很漂亮是沒錯辣 ~ 可也不必一直盯著我姐看吧!


而且!你ㄉ手還牽著你女朋友ㄝ...有沒有搞錯ㄚ!


真ㄉ是色狼一ㄍㄝ!( " 怒 "! ) 


我看ㄌ一直狂皺眉頭!『醜男』一ㄍ!


之後買到辣 ~ 就準備回家嚕


哈哈 ~ 吃完就來玩電腦辣...


完全忘ㄌ換狀態...好多人都在找我...


哈 ~ 看我為ㄌ『麥當當』 ~ 都忘記有這檔事ㄦㄌ...


今天吃ㄉ飽 ~ 睡ㄉ飽 ~ 心情也很飽 


哇哈哈 ~ 今天有『三飽』集於一身ㄚ!!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