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沒多久 ~ 就去剪毛辣



等ㄌ快一ㄍ小時才輪到我剪...



周公差點跑回來找我打麻將 

(周公會打麻將嗎??)



剪完毛 ~ 恩 ~ 還不錯辣



至於我剪怎樣...



大家星期一就會看到辣 ~ ! ! 






其實今天本來要和醬油去北門ㄉ...



但是呢 ~ 昨天我跟她說我有事不能去



那件事就是指這件事辣 ! !

( 剪毛ㄉ事^^ )






她和佳慧今天一起去孔廟那邊看什ㄇ什ㄇ大會ㄉ

( 我忘ㄌ是啥ㄌ... )



我早上也因為睡過頭 ~ 所以就沒去寫數學ㄌ... 

( 其實是因為我不想去"甲班"辣 ! 感覺怪怪ㄉ... )





然後剛剛 ~ 也就是下午3:00整



爸爸載我去騎機車...



其實不會很難耶 !



第一次騎ㄉ時候有嚇一跳



原因是啥呢?



因為我油門催太大力ㄌ...又忘記按煞車...



所以我差點就那樣衝出去 ! 



當時真是好險好險...

( 我很笨吧...唉~ )



後來就一ㄍ人一直騎一直騎 ~ 還蠻好玩ㄉ說 



哈 ~ 爸爸說明天還要找時間載我出來騎



哈哈哈 ~ 我喜歡騎機車 !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