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 也就是3/27是我ㄉ生日!



一大早打開門正準備出門時 ~ 


驚見醬油提著禮物在我家門口等我...


其實是她之前就有這ㄇ說過ㄌ辣...


是我自己忘ㄌ我ㄉ生日... 


真ㄉ很開心!!謝謝醬油辣 



也很謝謝送我禮物和祝福我ㄉ大家!!


謝謝易欣!!我ㄉ老麻吉!!


謝謝老王、怡慧、慈玲、佳穎、婉婷、醬油、秀卿、


雅婷、佳慧、映綺、湘琴、佳翎、琍方、小謝、橘子(我學妹)


謝謝我最重要、我最愛ㄉ家人們!
 


雖然我ㄉ生日是段考期間 ~ 但你們大家還是記得我ㄉ生日...


很感動!!也很麻煩大家... 


書都讀不完ㄌ還要準備我ㄉ禮物...





謝謝大家!!ㄚ品愛你們辣!!





今天 ~ 3/28 ~ 段考終於結束ㄌ!!


總算可以舒服ㄉ睡ㄍ大覺ㄌ!!


大家也好好ㄉ休息吧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