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ㄌ一ㄍ月又22天 ~ 我終於新增網誌辣!!



各位 ~ 有沒有很想我押? 



唉 ~ 沒辦法...本人因為統測 ~ 所以沒空打網誌...

( 雖然還是有偷碰電腦辣... )



其實 ~ 不知道該打啥才好ㄝ...

( 是因為太久沒打所以不知道要打啥嗎?)



很感謝我ㄉ家人、學妹們和元元還有麻吉"欣"ㄉ加油辣!!

( 就知道你們最關心我ㄌ!!)






品小方最愛你們辣!!










話說 ~ 今天一整天在學校超無聊ㄉ...



老師不准我們玩牌,也不准我們出去打球...



一大堆限制...真ㄉ很無聊...



下午第六、七節到學妹班看電視

( 因為我們班ㄉ電視螢幕變黑白ㄉㄌ... )



看ㄌ一部叫做"索命麻醉"ㄉ片子...還不錯看辣



不過 ~ 好像很多人都看不懂ㄉ說...

( 我是看ㄉ懂辣 )



放學後有排球比賽



贏ㄌ耶!!



孟潔超厲害ㄉ辣!!第二場幾乎都是她發球得分ㄉ!



小素還說要請她喝五十嵐呢!



呵呵 ~ 不過開心最重要辣!



今天比賽時下ㄌ點毛毛雨...好險沒人受傷...



就先醬嚕 ~ 掰掰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