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過ㄌ很慵懶ㄉ一天 ~



睡到中午才起床 ~ 起床不久吃Brunch



然後就跑到樓上看電視 ~ 因為媽咪看ㄉ電視不是我想看ㄉ...



原諒我這ㄇ不孝ㄚ!我不是有意ㄉ...



了解我ㄉ人都知道 ~ 我不是喜歡看小說就是喜歡看電視



既然電腦被姐姐佔據ㄌ ~ 我也只好去看電視囉



轉來轉去 ~ 都沒啥好看ㄉ...唉 ~ 真無聊



之後看到重播ㄉSBL...是台啤&緯來



他們在爭取進冠軍賽ㄉ入場券 ~



想也不用想辣 ~ 一定是台啤贏辣!



果然!台啤贏ㄌ捏!開心開心 ^O^



之後就看超級星光大道ㄉ重播辣



看一百遍都看不膩ㄝ!超好看ㄉ!



尤其是那ㄍ楊宗緯 ~ 唱歌爆好聽ㄉ辣!



我們家ㄉ人都很喜歡聽他唱歌捏 ~



整ㄍ人看起來有股憂鬱ㄉ氣質&一張憨厚ㄉ臉



哈哈 ~ 好可愛ㄉ說 >///<



雖然他這次被那ㄍ蕭進騰PK掉ㄌ



但這只是ㄍ意外!楊宗緯下次一定會贏ㄉ!



晚上看緯來&裕隆ㄉ比賽



媽咪說:裕隆不是很強嗎?怎ㄇ都投不進?



爸爸說:他們可能還沒克服上一場輸ㄌㄉ感覺吧



最後 ~ 裕隆以小小ㄉ差距輸ㄌ緯來



相信裕隆下一場一定能贏ㄉ!



接下來就是台啤&達欣之戰囉



台啤加油!一定是台啤冠軍辣!



哈哈哈哈哈哈!台啤萬歲萬歲萬萬歲!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