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段考ㄉ最後一天...心情很複雜...


雖然很高興考完試ㄌ...但很擔心接下來要公佈ㄉ成績


昨天 ~ 也就是5/16日...我熬夜熬到2:00才睡...


為ㄌ會計...拼死也要熬夜... 


本以為會起不了床...沒想到 ~ 我ㄉ精神反而更好!


在去學校ㄉ途中 ~ 重新復習ㄌ2800&單字


效果不錯 ~ 沒有想睡ㄉFEEL...哈哈 


第一節課 ~ 考完英文...緊繃ㄉ心稍為放鬆ㄉ點...


第二節課 ~ 考完會計...教室充滿許多ㄉ哀號聲...


雖然我有寫完 ~ 但都沒檢查到... 


最後一課才把最後一題ㄉ分錄給做完...鬆ㄌ一口氣


希望前面ㄉ計算題不要錯太多...是非&選擇也是...


第三節課 ~ 考軍訓...發現教室最後只剩我一ㄍ...


整ㄍ很緊張...匆匆忙忙ㄉ把答案卡塗完...怕大家等太久...


考完軍訓 ~ 就看見橘子捧著經濟考卷...要發給大家...


喔 ~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ㄚ...


好多人都考90以上喔!我卻考ㄌㄍ爛成績...


超想跳河ㄉ!嗚嗚...氣死我ㄌ辣! 


接下來就去外掃區掃地辣 ~ 哇 


可真壯觀啊!明德樓被大怪手拆掉一半辣!


當那ㄍ大槌子撞斷柱子後...明德樓有一半都垮ㄌ下來


大家都叫ㄉ好大聲呢!


沒看到ㄉ人可真可惜阿 ~ 哈哈哈 ~ 


在外掃也是有好處ㄉ!( 雖然很熱...)


掃完地就&醬油&江江走去等車辣


等ㄌ好久 ~ 車終於來辣!真是熱爆ㄌ!


太陽超大ㄉ...都快被曬成人肉乾ㄌ!


上ㄌ車 ~ 傳來一陣涼意...那種感覺超棒ㄉ!


到ㄌ學校那站 ~ 幾ㄍ學弟妹也搭2號車呢!


6、17、18、26、27


他們不知道要去哪裡... 


跟醬油ㄌ下車 ~ 去『生活茶敘』吃飯


那裡好悶喔 ~ 等到我跟醬油吃完飯  才開始涼起來


吃完飯 ~ 我們就朝光南前進辣! 


在那邊待ㄌ很久 ~ 一切都是為ㄌ筆芯&重點筆ㄚ...


雖然最後還是沒買重點筆...不過 ~ 收穫不少啊! 


醬油買ㄌ好多本筆記簿喔 ~ 大概有四本吧


其中有三本都是8元ㄉ喔!便宜吧!


離開時 ~ 還遇到柚柚喔!


走到火車站 ~ 看到老王在公車上向我揮手...


我很驚訝ㄉ看著她...醬油沒看到...


也看到佳穎坐在椅子上等車呢!


她手上也提著鞋子 ~ 看來...收穫不少喔!


過不久...也看到龍ㄌ耶!


她&于瑄&佳翎一起去打保齡球喔!


龍打ㄌ兩次全倒呢!真是太厲害ㄌ! 


聊ㄌ一會ㄦ~ 佳穎ㄉ車來ㄌ ~ 跟她道別後


和醬油一起去『黑白茶』買飲料喝辣 ~ 


龍則是去7-11買CD...


過不久 ~ 車來辣...我們就踏上回家ㄉ路途囉!




 
P.S.今天真是非常ㄉ恭喜醬油、賀喜醬油!


哈哈 ~ 醬油!妳真ㄉ超級開心ㄉ耶!


真是恭喜妳辣!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