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凌晨四點起床 ~ 盥洗完畢之後  準備出發前往台北辣!



在車上睡ㄉ跟『豬』沒啥兩樣...一路睡到ㄌ 泰安 休息站...



那時已經很接近台北ㄌ!哈哈哈 ~ 睡ㄉ超熟ㄉ...



大概八點多到達大ㄚ姨家   大ㄚ姨買ㄌ超大ㄉ漢堡給我們吃...



哈哈 ~ 真ㄉ很好吃耶!比台南ㄉ漢堡好吃多ㄌ!



又大又便宜!才35元耶!哈哈哈 ~ 好吃到爆!



記得上次我考完基測時 ~ 爸爸也開著車載我們到大ㄚ姨家



今年也不例外 ~ 因為我妹也考完第一次基測辣...



休息ㄌ差不多3ㄍ小時 ~ 馬上去小ㄚ姨家嚕!



哈哈!幾ㄍ月沒見...表弟已經快跟我一樣高ㄌ...



他才小學四年級耶!雖然快升五年級ㄌ...但也不用長這ㄇ高吧...



難道...他就是未來ㄉ『姚明』?? ( 身高超過200公分...)



哈哈哈 ~ 在小ㄚ姨家唱歌 ~ 嘿嘿 ~ 真是好玩ㄝ!



不只有台語歌 ~ 也有最近新進榜ㄉ流行歌耶!



真是太讚ㄌ!連唱ㄌ好多首歌呢!ㄎㄎㄎ!



下午大概4:30左右 ~ 出發到捷運站   準備搭捷運到淡水 ~



哈哈哈 ~ 才幾分鐘就到淡水ㄌ ~ 捷運還真是非常之方便ㄚ!



到達淡水之後 ~ 到處都是『阿度仔』!真是新鮮!



而且淡水老街人山人海 ~ 擠ㄉ不像話...



不過還是很好玩耶!吃ㄌ很多小吃 ~ 肚子都快撐死ㄌ!



走著走著 ~ 看到ㄌ童玩店 走進去瞧瞧   有好多很好玩ㄉ玩具耶!



大ㄚ姨還挑ㄌ一台遙控汽車要送給『嘟嘟』~



因為明天 ~ 農曆4/18就是他ㄉ生日辣!



我大ㄚ姨都是過農曆生日ㄉ ~ 不像我們都過國曆ㄉ



逛ㄌ好久 ~ 腳走ㄉ超級痠...晚上8:00才準備回家



也是坐捷運回去唷 ~ 嘿嘿嘿 ~ 超好玩ㄉ!



在捷運上還遇到香港人耶!講廣東話   聽都聽不懂...



到達大ㄚ姨家後 ~ 馬上去洗澡辣!天氣真不是普通ㄉ熱!



晚上就看SBLㄉ冠軍賽 ~ 哈哈哈



果真是台啤贏耶!以一分之差贏ㄌ達欣!哇哈哈哈!



那一幕真是非常之震撼我心ㄚ!當陳世念投進ㄌ那一球



我跟我妹兩ㄍ人當場狂尖叫!害我大表弟ㄉ心情很不是滋味...



因為他是支援達欣ㄉ...^^ ~ 還是台啤最厲害ㄌ!哈



晚上12:00上床睡覺 ~ 今天真ㄉ好開心喔!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隔天一早 ~ 10:00多起床...比平常假日還早起呢!



小ㄚ姨一家人來到大ㄚ姨家辣 ~ 哈哈哈



姨丈變ㄉ更黑嚕!我姨丈可是釣魚ㄉ常勝軍呢!



小ㄚ姨家都掛滿ㄌ姨丈ㄉ冠軍獎盃喔!



想要釣魚找姨丈去 ~ 一定能釣到很多魚!



中午吃大ㄚ姨煮ㄉ豪華大餐 ~ 哈哈哈   真是太幸福ㄌ!



之後就泡茶聊天 ~ 哈哈哈 ~ 真是太令人開心ㄌ!



之後大概在下午5:00左右 ~ 要回台南辣 ~



依依不捨ㄉ跟大家到別後 ~ 踏上回家ㄉ路程辣



這次 ~ 我竟然不怎ㄇ想睡覺ㄝ!昨天還睡ㄉ跟豬一樣呢!



想不到今天ㄉ精神竟然異常ㄉ好!哈哈哈 ~



說不定我是想保留到晚上睡喔!免ㄉ我晚上失眠 睡不著...



到家之後 ~ 洗完早就看電視辣 ~ 一點讀書ㄉ念頭都沒有...



所以星期一要考ㄉ經濟&英文都沒讀辣...



就醬 ~ 過完ㄌ這愉快ㄉ週末 ~ 哇哈哈哈 ~ 真是太開心ㄌ!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