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9:30就起床辣 ~ 因為今天要去逛北門



陪醬油挑要送學姊ㄉ禮物 ~ ㄎㄎㄎ



本來我媽不讓我去逛ㄉ~ 但在我極力ㄉ堅持下  我媽還是答應辣



到火車站之後 ~ 正要打電話問醬油要在哪等她 ~



她就打來辣!害我ㄉ手機差點滑下去...



她問我在哪裡 ~ 我說在屈臣氏對面 ~ 她說她看到我ㄌ...



可是我左看右看都沒看到她...她說她要走地下道ㄌ...



看到醬油辣 ~ 竟然穿著長袖...看ㄉ我都熱ㄌ~ 哈



還是老樣子ㄉ走到光南去 ~ 買ㄌ重點筆&橡皮擦



之後走到新光 ~ 因為醬油肚子餓ㄌ...沒吃早餐



吃完午餐後 ~ 就到十樓逛逛辣 ~



醬油在『生活工場』買ㄌ要給學姊ㄉ禮物 ~ 呵呵



挑ㄌ滿久ㄉ說 ~ 腳站ㄉ好痠喔



然後逛到樓上 ~ 再從樓上逛下來.



之後要買禮物袋 ~ 所以要再去一次光南



途中遇到ㄌ珮菁...醬油才剛說完這次都沒遇到熟人



馬上就遇到ㄌ馬珮菁ㄌ...呵呵 ~ 真巧ㄚ



過ㄌ馬路 ~ 買ㄌ『小新划島』ㄉ珍奶 ~ 滿好喝ㄉ說



只是他們不是用珍珠 ~ 而是用波霸...



很想喝珍珠ㄉ說...好久沒喝ㄌ...



開始下毛毛雨...醬油到123選手機套



之後就到光南辣 ~ 買完禮物袋之後就要回家辣



再次ㄉ走回新光...等公車...( 走ㄌ兩趟... )



沒想到 ~ 才在那等不到2分鐘...車就來ㄌ



回到家 ~ 看到桌上有竹子...就問媽媽那是啥?



我媽說那是開運竹...是爸爸要讓妹妹第二次能考好一點才買ㄉ




還說他們在特力屋比ㄌ一場比賽 ~ 



要比夫妻檔誰先組好一組五層ㄉ置物架



本來是我爸媽領先 ~ 後來是要找一ㄍ板子...才變第二名ㄉ...



第一名ㄉ獎品就是那ㄍ五層ㄉ置物架



不過第二名也有獎品辣...是五支由小到大依序排列ㄉ『板手』



呵呵呵 ~ 沒想到去特力屋還有這種比賽 ~ 真好耶!



之後我爸叫我把圓圓給我ㄉ書整理好



我就都把那些書搬到三樓...一本一本ㄉ放好



害我現在鼻水流ㄍ不停...真想把鼻子給拔掉...



最討厭流鼻水ㄌ...過敏就是有這種壞處!



不過 ~ 話說回來 ~ 今天逛ㄉ很開心!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