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 也就是下午3:25左右回到家



呼 ~ 花ㄌ好多錢ㄚ!>3<



中午放學時我姐姐來載我 ~ 因為我跟她說我想買耳機



所以我姐就來載我 ~ 要帶我去北門辣!>0<



我們在五妃街那邊吃午餐 ~ 那間店名叫Bus bar



滿不錯吃ㄉ辣 ~ 只是很貴...( 原來豆腐冰也在那喔!)




之後就到北門去辣 ~ 挑到ㄌ耳機...$129



之後又買ㄌ可以充電ㄉ電池...$549



到樓上看到ㄌ超級可愛ㄉ跨年日誌...$49



我姐搶著付充電電池&跨年日誌ㄉ錢...



我本來要自己付跨年日誌ㄉ錢ㄉㄝ!真是ㄉ...



我姐也幫她Honey買ㄌ很多東西



包括 一ㄍ手機套、三支原子筆、一隻奇異筆、一本跨年日誌



她自己也買ㄌ一ㄍ手機套&一ㄍ包包 ( 可愛!)



說真ㄉ ~ 我姐姐真ㄉ超級Niceㄉ!



(P.S   如果她不發脾氣ㄉ話... )



哈哈 ~ 這本跨年日誌真ㄉ很可愛ㄝ!



明天帶去學校給妳們看!期待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