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姨就要回台北辣 ~ 有點捨不得...



下午兩點爸爸載阿姨去火車站 ~ 我跟姐姐也搭便車去火車站嚕



醬就不會曬到太陽ㄌ...≧~≦ HAPPY!



第一ㄍ逛ㄉ地方是新光辣 ~ 要先挑父親節禮物



忘記是在幾樓ㄌ...走ㄌ一圈看到XX專櫃



想說不然買XX好ㄌ ~ 還附XD說



姐姐挑XX   我挑XD   蠻好看ㄉ ^^



( P.S父親節禮物是秘密 ~ 怎ㄇ可以跟妳們說呢!)



之後就頂著大太陽走到北門路囉



要先買我ㄉ鞋鞋 ~ 嘻嘻嘻



走到創意者鞋店 ~ 那ㄍ店員姐姐很活潑耶



她一看到我提著新光ㄉ袋子就說:



妳們去新光買啥押?父親節禮物嗎?



我就說:對呀



她又問:妳們是姐妹嗎?



我回他:對呀



她繼續問:妳們買啥送爸爸押?



我就說:XX   and   XD



她又問:多少錢押?



我語氣很平淡ㄉ說:一千元



她用很驚訝ㄉ表情問:一千元整!?



我說:對呀



她說:好便宜喔!我都不知道要買啥



之後就有另一ㄍ店員姐姐在唱背叛



幫我挑鞋子ㄉ這位店員姐姐就跟著唱 ~ 哈哈



我聽著聽著就笑ㄌ ~ 沒看過這ㄇ開朗ㄉ店員



之後就挑好鞋鞋辣 ~ 她就開心ㄉ把鞋鞋包好遞給我



沒想到能遇到這ㄇ好玩ㄉ店員 ~ 心情超好ㄉ!



又走走走 ~ 看到雨傘...好可愛喔!



而且我姐說她今天就是要順便買雨傘ㄉ ~



我就看到一把很可愛ㄉ ~ 就給他買下去辣!



我姐也挑買好ㄌ!呵呵呵 ~ 皆大歡喜!^^



今天總計花ㄌ $ 1220



之後爸爸來載我們回家 ~ 呵呵呵



總而言之 ~ 今天真是開心ㄉ一天阿!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