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起ㄌ個大早 ~ 要去高雄玩辣!^^


7:00被媽咪叫醒 ~ 盥洗完就下樓換衣服嚕


7:15衝到客廳吃早餐 ~ 7:30往火車站出發辣


到火車站後看見咚咚正在講電話 ~ 還走過來拉住我ㄉ手


咚咚跟醬油通完電話就要我陪她去7-11買飲料


到7-11時看見醬油...她ㄉ頭髮剪ㄉ超短ㄉ!一時認不出來...


她一直說她很後悔...說她本來沒有要剪這ㄇ短ㄉ...


真是可憐她ㄌ...我了解她ㄉ心情...


唉...我ㄉ頭髮也變ㄉ好短...鬚鬚ㄉ髮尾都不見ㄌ...


希望在8/21之前   頭髮能快點長長...


她們兩個慢慢ㄉ挑飲料...我則無聊ㄉ走過來 ~ 走過去


此時我ㄉ電話震動辣!拿出來一看 ~ 原來是橘子打來ㄉ阿


她問我我們在哪裡 ~ 我說我們在火車站右邊ㄉ7-11


她走進來7-11時 ~ 看到醬油也很驚訝


不過她說那ㄍ髮型看起來很清爽 ~ 感覺醬油年紀變小ㄌ!


之後結帳時醬油說她要集點 ~ 所以我和橘子也去選飲料ㄌ


好不容易大家都買完ㄌ飲料 ~ 就到火車站買票辣!


買好票 ~ 搭上火車之後就聊起天來ㄌ


8:10火車開動辣 ~ 一邊欣賞窗外ㄉ風景一邊聊天


醬油在火車上吃早餐 ~ 她可是最早起床ㄉ哩


在火車上拿著醬油ㄉ相機拍來拍去 ~ 真好玩


我也有帶相機去ㄉ...可是竟然忘記帶電池ㄌ...超ㄡˋㄉ!


過ㄌ大約四十多分鐘 ~ 終於到達高雄辣


很興奮耶 ~ 那種感覺很難說...超棒ㄉ!


到處找可以到鼓山輪渡站ㄉ公車站牌...是248路公車


排ㄌ好多人喔...鐵定要用站ㄉㄌ...


高雄公車ㄉ座位好少...司機開車超猛ㄉ...很難站


才站ㄍ幾分鐘手就沒力ㄌ...公車還一直彎來彎去ㄉ


到ㄌ之後就去搭船辣 ~ 好期待喔!


小時候搭過一次船就再也沒搭過ㄌ...


上ㄌ船之後 ~ 船上都是海ㄉ那種味道...有點難聞


開船辣 ~ 晃來晃去ㄉ感覺真好!


醬油和橘子都跑到外面照相ㄌ...可惜我不能拍阿...


下ㄌ船 ~ 在旗津走ㄌ很長ㄉ路...我們走ㄉ路很偏僻


橘子則到處拍照 ~ 醬油還說她是觀光客呢!


咚咚ㄉ相機拍ㄌ幾張照片電池就沒電ㄌ...


情況跟我有點像...都是有相機卻不能拍ㄉ...


只好拜託橘子和醬油拍辣 ~ 回家再跟她們要照片


走著走著走到ㄉ海邊...海浪好大喔!


如果天空是藍ㄉ就更棒ㄌ!可惜天空是灰ㄉ...


之後時間也差不多ㄌ ~ 走回去搭船辣


想不到我們走ㄉ路滿遠ㄉ...呵呵呵


這次我和咚咚也跑到外面看海囉!


那種感覺好奇特喔!超開心ㄉ ^^


下ㄌ船就要找站牌搭車辣


正在等車時 ~ 忽然下起ㄉ大雨...


此時有一台公車可以直接到火車站 ~ 所以我們就上車辣


到達火車站之後準備搭2路公車到夢時代   雨愈下愈大ㄌ...


36路公車來ㄌ ~ 也可以到夢時代...但人太多ㄌ...


車上擠ㄌ滿滿ㄉ人...光看就很難呼吸...


之後2路公車來ㄌ ~ 就上車往夢時代邁進嚕


過ㄌ好久 ~ 終於到夢時代辣!好開心開心喔  ^^


此時下著毛毛雨 ~ 跟醬油共撐一把傘走進夢時代


過沒幾分鐘就下起大雨來ㄌ!好險我們已經進來ㄌ


先到地下一樓逛 ~ 醬油看到無印良品就想進去看看


我們就進去逛囉 ~ 橘子和咚咚都買ㄌ筆


還看到在賣北海道商品ㄉ店 ~ 好棒喔


有點想買巧克力說 ~ 不過有點貴...就沒買ㄌ...


之後就去吃飯辣!超多人ㄉ!我們四ㄍ人都吃蛋包飯


這可不普通ㄉ蛋包飯哩!


我和橘子吃   義大利肉醬蛋包飯  $119


醬油和咚咚則吃   和風黃金豬排蛋包飯  $139


超大盤ㄉ!也好好吃ㄛ!超幸福ㄉ辣 ^^


剛要吃就看見ㄌ...真ㄉ很巧呢!


吃ㄉ肚子快撐死ㄌ...呼...吃飽後一直在拍照


橘子忘ㄌ拍蛋包飯ㄉ樣子ㄌ...只能拍吃完後ㄉ樣子


很開心耶!心情好到不行!  ^^


我們在這裡大概繞ㄌ三圈吧 ~


已經1:30ㄌ ~ 想說先去坐摩天輪好ㄌ


到達頂樓辣!天空開始飄著毛毛雨...


呵呵 ~ 好期待坐摩天輪喔!  ^^


才剛坐上摩天輪...我就有股很害怕ㄉ感覺...


咚咚好像還趁機拍ㄌ不少照片...


過ㄌ幾分鐘...那股害怕ㄉ感覺消失ㄌ


還一直興奮ㄉ往外看...醬油則在和江江講電話


咚咚竟然聽不出她ㄉ聲音 ~ 呵呵呵


下ㄌ摩天輪就看到隊伍排ㄉ超長ㄉ!有驚到


咚咚看到旋轉木馬就很想坐 ~ 但沒坐成...真抱歉辣


在七樓逛ㄌ一間39圓商店 ~ 也逛ㄌ很久...


咚咚說她很想去五樓ㄉ兒童王國


此時我跟橘子都已經一臉疲憊樣...呵呵呵


跟著她們走到湯姆熊...我跟橘子則坐在椅子上休息


呵呵呵 ~ 她們兩ㄍ精力還真有夠旺盛...


逛到ㄌ差不多四點左右 ~ 要搭車到火車站辣


大概五點多到火車站 ~ 就去買票準備回家辣


結果5:44那班火車坐滿ㄌ人


我們只好等6:05ㄉ火車...竟然還誤點十分鐘!


火車終於來ㄌ ~ 開心ㄉ坐上火車準備回家辣


大概過ㄌ幾ㄍ站後 ~ 有一ㄍ抱著小嬰兒ㄉ媽媽上車ㄌ


我就小聲ㄉ跟醬油說 ~ 我們起來給她坐辣...


醬油就在收東西 ~ 說等一下


我就先站起來給那ㄍ媽媽坐 ~ 醬油也跟著起來


呵呵 ~ 那ㄍ小嬰兒好可愛喔!但他正在睡覺哩 ~


橘子在保安站下車 ~ 離她家比較近


之後終於到台南站辣!跟醬油道別 ~


和咚咚出ㄌ第一月台之後也跟咚咚道別辣


爸爸開著車來接我 ~ 回家ㄉ路上跟爸爸分享心情


回到家 ~ 洗完澡之後就很累ㄉ睡著辣!


總而言之 ~ 今天真ㄉ是超級開心ㄉ一天!


我相信我絕對不會忘ㄌ這ㄍ美好ㄉ回憶!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