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返校日辣...天空陰陰ㄉ...快下雨ㄉ樣子


搭ㄌ最早ㄉ2號車前往學校...在車上和小謝聊天 ~ ^^


到ㄌ火車站時醬油上車辣 ~


頭髮好像還沒長長ㄉ樣子 ~ 希望醬油不要太傷心辣


到ㄌ學校 ~ 陪小謝去買早餐...看見ㄌ孟涵 ~ ^^


聊著天走進教室 ~ 桌子都發霉ㄌ...超噁ㄉ...


 7:50左右 ~ 拉著江江去找凌尹 ~ 結果去掃地ㄌ


只好麻煩檸檬幫我拿飲料給凌尹嚕 ~ 謝謝辣 ^^


之後就忙碌又可憐ㄉ淋著雨掃地辣 ~ 省略掃地那段


掃完地不久就到禮堂吹一下冷氣 ~ 然後就去找醬油集合


這一切都要感謝江江 ~ 是她來跟我說要集合ㄉ呢!


集合完我們就跑去認學妹囉!


我學妹還真是酷押!大家都這ㄇ說... ^^


給ㄌ伃婷學妹飲料後 ~ 就站在後面看他們自我介紹


原來29號學妹 ~ 舫茹


是我妹國中ㄉ同班同學阿~~~~~~~


很興奮ㄉ寫ㄌ張紙條問她認不認識我妹


結果是耶!我果然沒記錯人 ~ 哇哈哈哈


她真是太可愛ㄌ!咚咚也這ㄇ說呢!


感覺真ㄉ很奇妙耶!我妹ㄉ同學是我們班ㄉ學妹呢 ^^


哈 ~ 只能說 ~ 這世界還真是小耶!


之後吃完排骨飯就去逛街辣 ~


買ㄌ一支手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醬油也買ㄌ一副墨鏡 ~ 亂有FEELㄉ說


等咚咚做好心理準備之後 ~ 她就去穿耳洞辣


我則跟醬油在旁邊開心ㄉ看戒指


等咚咚穿完耳洞我們就去美華泰


也逛ㄌ滿久ㄉ~ 討厭ㄉ事情就不說辣


就醬我們就走去等2號車


大概3:30左右才來...當時雨下ㄉ超大ㄉ


上車之後差點沒冷死...好險我有外套!


回到家馬上衝去洗澡 ~ 洗完ㄉ感覺真是溫暖押!^^


之後就躺在沙發上睡著ㄌ...睡到8:00


總而言之 ~ 今天真是累人ㄉ一天...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