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6/21是俺家良羽的生日啦!喵~



和醬油約下午1:00在大眾見面



我可是騎著機車載著我姐抵達目的地的捏! <厲害吧



醬油還沒到大眾時 <她那時在別的地方



我就先在大眾逛了一下



就這樣 ~ 讓我看見了之前想買的東西



真的很想飆那個字出來...



為啥偏偏這時出來!上次想買都買不到 <倒楣阿



只能等下次出來再買了 <希望那時還有



等醬油回到大眾時 ~ 我們繼續在大眾吹個冷氣



跟醬油說我看到之前想買的東西 ~ 她說她剛逛的時候也有看到



話說 ~ 本來她想約我去吃漢堡王的說...



但我不行 ~ 所以就白白浪費了一張特價券 <恨阿



這天太陽之大...大到我都快蒸發了! <但我不是醬油 XD



買完良羽的禮物之後 ~ 就去買媽媽和姐姐託我買的東西



醬油也買了一本雜誌 <介紹台中美食和景點的雜誌



因為醬油和佳伶7/4要去"中技"考會計



她叫我陪她去 ~ 我當然OK囉 XD



之後離約定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所以我們就到新光三越休息一下



用極慢的速度看完兩本雜誌 <真的極慢



看完就走到火車站等0右公車



5:08左右坐上了公車 ~ 過幾分鐘就下車



走到目的地"麻辣風暴" <忘了風是哪個風



那群跑到安平逛街的在5:25時到達啦



和壽星良羽還有大家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XD



我真的吃的很撐!比台南SOTO好一百倍!



還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 <秘密



結束後 ~ 良羽爸爸來接她之前



我們也拍了幾張照片 <在路上拍



很高興良羽也滿18歲囉! <別犯罪捏 XD



醬油、秀卿、雅婷和我在0左公車上聊的很開心 



到了火車站 ~ 和雅婷道別後



醬油則陪著我和秀卿等2號車 ~ 聊了很多很多呢!



車來了 ~ 和醬油道別後 ~ 我們也上車回家啦



希望我們以後能再相聚喔! 



良羽  生日快樂!!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