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打幾句話 ~ 說一下我最近都在做啥好了





最近阿 ~ 由於我妹開始放暑假



所以玩電腦的時間也就減少啦!



不過 ~ 我想也沒幾個人會來看我的網誌啦...



自從畢業後 ~ 就很少聯絡了...也不能常看到大家



感覺...大家已經開始各走各的路?



~ 我不喜歡這樣......哎呀 ~ 怎麼會突然冷起來呢!



~ 我還是很喜歡大家啦!妳們也要繼續喜歡我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天6:00起床... 〈好早...




由於太久沒這麼早起床 ~ 所以我很想吐...




6:10梳洗完畢




6:15換完裝後 ~ 隨便吃了幾口早餐就出門啦



剛好搭到6:20那班公車 ~ 很快的就到了火車站



我以為是在旁邊的7-11見面...結果是在火車站裡面的7-11



難怪我等那麼久都等不到人...原來我記錯地方了 XD



走到火車站裡面就看見佳伶啦



噢!裡面超悶的啦 ~ 感覺連呼吸都很困難...



醬油說要搭7:10的車



雖然只要再等個幾分鐘 ~ 可是我已經熱到不行了!



不久車來啦 ~ 挖!一上車就感覺很涼!



大概兩小時左右的車程 ~ 本來想睡覺的



可是怎麼睡就是睡不著...



還有還有!後面坐的是貿甲的一個男生



就是二年級英文話劇時 ~ 演小火柴的那個 XD



哈哈!What a small world



火車上坐滿了人 ~ 可能大家都是要回家的吧 XD



抵達台中時 ~ 好多人都下車囉!火車上的人瞬間變少了~



忘了說一件事 ~ 醬油的媽媽和兩個妹妹也有來



她媽媽真的是非常的Fashionable! 



醬油啊!記得幫我跟妳媽媽說謝謝啊!〈妳知道的



台中就是台中!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



火車站到處都是人 ~ 公車也好多好多喔!



比之前去高雄的時候還方便!



幾號的公車會到哪裡也說明的很清楚



司機也超好的!會用擴音器說這台車會到哪裡哪裡



喔!坐台中的公車肯定不會迷路 



和醬油和佳伶到了中技後 ~ 先去看考場



哇塞!看到中技的感覺真的很。。。



我還覺得復興國中比較好勒 〈被揍



佳慧!我想只有妳知道我說的意思吧... 

 

 

 

 

過不久就是考試時間啦 ~ 人也越來越多了



重點是!太陽怎麼也跟著大起來了?!



等她們開始考試後 ~ 我一個人很無聊的在一樓等她們



本來想說可以到處走走的...結果台中的太陽公公不領情...



反而更熱情的對我大笑 = =|||



唉 ~ 這100分鐘還真久阿~~~



終於!敲鑼的聲音響啦!我解脫她們也解脫啦 ~ 哈



那時是12:10~正中午!我們三人都快熱死了...



中技對面就是一中街商圈 ~ 整個就是大阿!



不知道到底有多大...反正就是很大很大就對了



我們三人想的都是:找有冷氣的地方吃飯



之後吃完飯我們就隨便逛逛啦



如果是陰天的話就好了...可惜不是...



由於天氣太熱 ~ 害我們逛街的心情都沒了...



所以我們就走到中友百貨吹吹冷氣 ~ 隨便看



還在地下三樓的美食街碰到醬油的媽媽和妹妹



哇哈哈 ~ 還真巧耶! 



休息了一會兒又到一中街去啦



本來想買幾件衣服的...無奈都沒喜歡的



而且搭火車的時間也快到了



所以就隨便買了吃的喝的到火車站去啦



走到月台時 ~ 醬油的媽媽和妹妹已經在那啦



過幾分鐘車就來啦 ~ 之後就很平安的回到家啦



哈!很爛的結尾



下次要叫姐姐和妹妹跟我一起去台中玩!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