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 上個月才畢業的...已經可以稱『南商』為“母校”啦 XD



今天...又回南商去啦!害我睡眠嚴重不足! 


〈誰叫妳自己要那麼晚睡!〉



可惡耶!早知道今天會回學校...昨天就不回去了!



9:00從家裡出發 ~ 到學校時已經快9:30了



騎到學校時 ~ 就看見兩個熟悉的人佇立在那兒



哈!是醬油和佳慧耶  〈嘖...開心成醬



可是...我怎麼覺得她們兩個看到我 ~ 有偷笑?  〈怪Fu



把車停好後就走進學校啦



辦完該辦的事之後就慢慢的走到接近操場的地方



醬油說什麼也不往前走...因為她拿著良羽要送人的安全帽



站在那等了不知多久...良羽終於帶著琍方現身了!



琍方太熱了跑去換短褲...所以我和醬油就走去找佳慧



佳慧正在和鐘儀聊天呢!哈 ~ 鐘儀真的很正耶 XD



我們和鐘儀聊了一會兒 ~ 就又走到籃球場啦



哈 ~ 一大群畢業生在那兒聚會 



我看只有我們班來的人最多吧...不愧是榮譽班!



由於太熱了 ~ 所以本人我並沒有說很多話



也沒有表現的很熱情...〈因為太陽公公已經夠熱情了!



但是!能再度看到大家 ~ 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希望咱們下次能再一起聚聚阿~~~ 



差不多到了10:50左右 ~ 和佳慧一起出校門



和大家揮手道別...大家 ~ 一定要再見阿!一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家之後 ~ 很悠閒的換了衣服 ~ 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但我下午2:00還要出門 ~ 所以並沒睡很久



哈!和欣見面後 ~ 跑去吃午餐 XD



欣 ~ 真的很開心能見到妳呢! 〈好想妳喔!



吃完午餐後 ~ 陪欣到【獨賣】買雜誌



她也順便預購了NEWS的DVD



就這樣 ~ 和欣逛著逛著 ~ 聊著很久沒聊的天



唉 ~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 我會想妳的! 



欣買了很多東西 XD 〈都是被我鼓吹的 ~ 哈!



她買了包包、鞋子、衣服等等的



而我除了預購東方神起的單曲外 ~ 還買了兩件衣服 



哈!雖然很累!但今天過的超級開心的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