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 我上了上了耶! 



推甄被錄取了!讚啦!



也恭喜各位有錄取的朋友們唷!



但是 ~ 沒錄取的朋友們千萬別灰心!



你們實力這麼強!一定能分發到好學校的!!



希望每個人都能如願的達成願望喔 ~ 











話說 ~ 今天我騎機車去學校耶XDDD



還在大眾等醬油等了將近15分鐘...



但誰叫我騎那麼快...那麼早就到了



等醬油到了 ~ 載著她到學校去啦^^



可惜我們到的時候老師在上學妹班的課...



害我們在禮堂等了30分鐘之久 ~ 都快被熱死了...



醬油可是擔心到希望10:00不要到呢!



(因為10:00是放榜時間)



哈!還遇到玉娟唷 ~ 她還很驚訝我們怎麼會去學校呢!可愛死了



好不容易到了10:00~ 下課鐘響



走上樓時 ~ 也分別遇到了計概老師和小陸



他們看到我們來學校 ~ 都"咦"了一聲呢!



但計概老師還認得我們 ~ 才真正令我驚訝呢! 



畢竟計概老師只教了我們一年多...



看老師還在上課 ~ 所以就繼續等



老師出來後 ~ 一看到我們就問 ~ 有上嗎有上嗎?



醬油說要上網查 ~ 所以老師就讓我們到導師室用電腦



就醬 ~ 在導師室渡過了漫長的一個小時...



之後去找橘子(因為非常順路)



希望托托不要怪我沒去看她... 



哈 ~ 反正以後有的是機會嘛!托托別生氣唷^^



和橘子還有柚柚道別後 ~ 就載著醬油去吃午餐啦



再載醬油到火車站 ~ 〈醬油 ~ 要好好感謝我阿^^



呵 ~ 就這樣過完了一個上午...呼~~~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