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 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 〈嘖...這隻睡豬



本來是9:00要起床的啦...



可是把鬧鐘按掉之後就又不小心睡到中午了 〈拍謝拍謝



吃完午餐後 ~ 媽媽說要帶我去考駕照



老實說 ~ 我是上禮拜一去考駕照的啦



考路考的直線時...很不小心的喪失掉兩次機會啦 



所以只能等七天後再去考了... 〈慚愧慚愧



但是...沒人安慰就算了...還很可憐的被爸爸媽媽唸了一番



唉 ~ 害我從那天之後心情一直很不好... 



今天去考第二次 ~ 很緊張



因為我不想再來考第三次 〈很丟臉...



騎直線時 ~ 很緊張的撐過7秒啦!我9秒耶 ~ 哈



醬油說的沒錯!只要直線過了 ~ 之後的就絕對會過了



呵!超級開心的!! 



說真的 ~ 考完後我全身都在發抖耶



我媽媽說她也很緊張 ~ 整顆心都皮皮挫 ( 台語 )



拿到駕照後 ~ 就開開心心的載著我媽回家啦 



其實 ~ 我最近常常無照駕駛 XD



常常載我媽媽出門 ~ 我可是對自己很有信心的呢!



但我媽媽一直說她是受害者...每次都被我嚇個半死



嘻嘻 ~ 不過我媽媽還是很替我開心啦 



挖屋!拿到駕照的感覺真棒!哈哈哈哈哈!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