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明天7/17態度』要上映啦!! 



態度』是拍台啤籃球隊這兩年來的紀錄片



而台啤 ~ 也在去年跟今年都獲得冠軍啦! 〈好強喔!



最愛台啤啦 XD 〈大家別揍我 



態度』『態度』!大家一定要去看阿~~~~~



可惜我妹明天還要上暑期輔導課



所以我跟我妹只能星期六再去看啦... 〈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且明天也是我姐的生日耶! 



好像有一大堆人要幫我姐慶生... 〈羨慕 



希望我姐會喜歡我送的那件衣服 ~ 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阿 ~ 今天和醬油、良羽還有佳慧一起到武廟還願



順便幫醬油祈願啦!



大家也一起替自己加油吧!! 







記得要去看『態度』喔!一定喔!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