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暱稱: ㄚ品

★〞2.年齡: 這是女人的秘密 XD

★〞3.星座: 牡羊座

★〞4.血型: O型

★〞5.性別: 女

★〞6.生日: 3/27

★〞7.興趣: 聽音樂

★〞8.專長: 畫畫



【 點 名 人 物 】要到他的留言板去跟他說



★〞1. 醬油♥`

★〞2. 佳慧♥`

★〞3. 婉婷♥`

★〞4. 江江♥`

★〞5. 良羽♥`

★〞6. 幃如♥`

★〞7. 孟涵♥`

★〞8. 費費♥`

★〞9. 淩尹♥`

★〞10.欣♥`
-----------------------



☆〞01-【4號認識6號嗎?】: 當然囉! 〈同班咩...

☆〞02-【10號是男還是女?】:  女 〈男生的話還得了勒

☆〞03-【8號的興趣是?】:  運動 XD 〈運動高手阿~~~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阿~~~兩個妹妹 XD

☆〞05-【7號姓氏?】: 郭

☆〞06-【10號人緣好嗎?】: 哈!應該不錯喔 ^^

☆〞07-【4號有人追嗎?】:  這你得去問她囉 ~ 嘻

☆〞08-【承上2號呢?】:  挖!應該是她追人較多 XD 〈TAKE&羅國輝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 粉紅色嗎? 〈嗚嗚 ~ 我不知道...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 不是耶... 〈她們不認識

☆〞11-【8號的生日是?】: 3/31 〈晚我4天出生...

☆〞12-【5號讀哪呢?】: 文藻的德語系 〈帶我去德國玩 XD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 誤打誤撞的 〈被揍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三個多月吧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 有在路上遇過...

☆〞16-【你喜歡和1號聊天嗎?】: 嘿嘿 ~ 妳覺得呢^^

☆〞17-【你喜歡和4號在一起嗎?】: 喔!超愛的 XD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  超棒的! 〈不認識她是你的損失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 善良活潑又是個超級大正妹 XD

☆〞20-【你愛5號嗎?】: 我...我...當然愛她阿 〈羞。///。
-----------------------



◆〞你有男(女)朋友嗎?: 我有非常好的女性朋友^^

◆〞你們認識多久呢: 恩...六年囉!

◆〞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超重要的!有心事都只跟她說^^

◆〞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國中同學 ~ 麻吉到死了 XD

◆〞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彈鋼琴阿 ~~~

◆〞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很傻大姐 〈笑死我了

◆〞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超過滿分100分!
-----------------------



◇〞睡覺前第一件事: 刷牙
 
◇〞起床後第一件事: 刷牙洗臉

◇〞你的偶像是: 東方神起阿 ~~~ 〈誰不知道我愛他們的!出來!

◇〞你喜歡的季節: 喔 ~ 當然是秋天阿!

◇〞你打工過嗎: 恩...目前沒有耶... 〈別揍我阿

◇〞打工次數: 呃...請看上一題

◇〞你想去的國家: 韓國阿 ~~~ 還有日本阿 ~~~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做作、做事拖泥帶水

◇〞你會抽菸嗎: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恨死菸味了!

◇〞你會喝酒嗎: 嗄?我滴酒不沾耶!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朋友!  〈朋友是一輩子的情人 XD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機會 〈其實我兩個都很想要...

◇〞你很自戀嗎: 自嘲都來不及了...

◇〞你有穿過耳洞嗎: 沒有耶 〈耳朵還是完整的...

◇〞你刺青過嗎: 呃...你想看我刺阿?

◇〞如果有人死不還錢給你:  就不會再借錢給他了...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 沒怎辦阿 〈9/21我睡死了...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 同上

◇〞你喜歡下雨嗎: 厚!最討厭雨天了!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  都不喜歡耶... 〈麻煩死了

◇〞你想改名嗎: 不怎麼想耶... 〈我名字筆劃很少 ^^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都有捏! 〈畫畫寫字用右手...兩手都能用筷子吃飯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 沒有...我跟妹妹同一個房間 〈我姐有自己的房間...

◇〞你喜歡烤肉嗎: 不怎麼喜歡... 〈因為我通常都是烤的那個...恨

◇〞你喜歡吃火鍋嗎: 喔!很愛^^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 不喜歡...都會有魚腥味...

◇〞你喜歡逛校園嗎: 幹麻逛校園阿...吃飽沒事做嗎?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 不喜歡...每次都打斷我電視的興致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 當然要阿!都聽東方神起的歌 XD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 超愛的!不坐我會後悔到死...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 還滿常的耶... 〈我的字典的外殼已經不見了...因為被我翻爛了XD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 不會耶...通常都忘了時間的存在 ~ 哈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 還敢問!都嘛是你害的!!

【 EnD 】
-----------------------



喔麥尬!



天知道我最不喜歡填問卷了...



問題好多...看的眼睛都花了...



不過我已經非常努力的回完問題了...



請大家耐心的把它看完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