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我終於換樣式了... 〈這有啥好哇的阿...



好久沒新增網誌了...



哈!這裡都長滿雜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 ~ 距離爸爸到國外工作已經第12天了



這次好像要一個月才會回來...



爸~~~你有聽到我在叫你嗎?



前幾天聽媽媽說



以後要找一個愛妳比妳愛他還要的男人



懂我的意思嗎?



我的意思是妳愛的男人比妳愛他更愛妳



醬應該懂了吧...



恩 ~ 國文好的人一定懂我的意思!



我妹就回我媽:就是說爸爸咩 〈奸笑



我媽就笑說:對阿!就是在說妳爸



哈!我媽和我爸是從初戀愛到結婚捏!



不過 ~ 這年頭像我爸這麼好的男人已經不多了...



嘖嘖嘖 ~ 我爸是標準的愛妻男 XDDD



阿!不只是愛妻男 ~ 也是愛女兒的好爸爸啦!



說到這 ~ 我爸的身材維持的跟以前一模一樣耶!



身材還是那麼的結實!



重點是!!我爸沒有小腹唷!



哈!沒有小腹當然沒有啤酒肚、鮪魚肚啦 〈大笑



真是以我爸為榮阿~~~



說說你們的爸爸吧~我也很有興趣了解一下呢!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