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規則




問卷不得回傳


收到問卷者,請在點名五位以內的友達並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此篇問卷共有大問,每大問有拾小題,請依事實填寫


被點名的小朋友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遵守遊戲規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問卷s t r



大問 __ 自我介紹




你的暱稱: ㄚ品


暱稱的由來: 佳慧取的


生日: 3/27


崇尚的國家: 韓國 XDDD


最喜歡的東西: 有關東方神起的東西 XD


最渴望什麼東西: 同上 ^皿^


你是女生還是男生還是人妖: 女...


有沒有手機: 有... 〈想幹麻?


手機電話幾號(沒手機可免填): 0929XXXX36 


為自己許下最想做的事: 賺很多很多錢!



大問 __ 感情拾問(沒有的可免填)





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


他/她叫什麼名字: 允浩 XDDD 〈浩飯別揍我~哈


最喜歡他/她哪裡: 全部 〈太完美啦


有沒有做過親密的接觸: 沒有... 〈不想被ANTI


最長的交往多久: 允浩最久


曾暗戀過最長別人多久: 同上


他/她的優點: 數不清 ~哈哈


想跟他/她結婚嗎: 想阿~~~ 〈幻想...


想跟他/她做什麼事: 看演唱會阿~~~


許下依個你/妳和他/她的願望: 希望五只永遠健康快樂阿!!





大問 __ 人際拾問 





你覺得你的人際好嗎: 那你覺得呢?


最喜歡的朋友: 欣 〈我們交往六年了耶 XD


承上,為什麼喜歡: 喜歡一個人 ~ 是不需要理由的^^


最討厭的朋友: 大家都知道...


為什麼討厭: 因為她太做作了


朋友很愛耍屌嗎: 並不會耶... 〈頂多自戀 XD


最可愛的朋友: 江江!!! 〈吾愛。///。


最醜的朋友: NO! 〈竟敢毀謗我朋友ˋˊ


曾經喜歡過朋友嗎: 每個朋友我都喜歡^^ 〈大愛


為自己許下一個人際的願望: 我永遠愛你們阿~~~





大問 __ 心/表情拾問





最擅長的表情: 大笑 〈認識我的都知道...


今天微笑了嗎: 有!當然有!


做過最醜的鬼臉: 好像沒有耶... 〈怎麼可能讓你們知道


喜歡裝可愛: 嘿 ~ 我有嗎?


扮醜是當然的: 看情況


現在心情好嗎: 哈 ~ 還不錯!


心情不好會幹麻: 聽東方神起的歌 ~~~ 〈良藥呢!


想出去玩嗎: 好想阿~~~ 〈有不花錢的玩法嗎?


痛恨月考、考試,使心情不好: 是很痛恨...但心情不會不好


許下一個不用考試的願望: 怎麼可能不用考試...






大問 __ 問卷拾問





喜歡這份問卷嗎: 還好...不討厭啦...


喜歡問卷的作者嗎: 作者是誰?


加上這張,你總共寫了幾張問卷: 第五張了吧...


目前為止,哪份問卷最好: 沒感覺...


問卷會不會困擾妳/你: 有點... 〈我手痠阿~~~


喜歡傳給別人問卷,作惡多端: 哈!看心情!


寫一下這張問卷的話: 問題有點怪...


喜歡題目多的問卷: NO! 〈饒了我吧...


問卷≠文章: YES! 〈怎麼可能一樣阿...


許下你想收到問卷,還是不想收到: 其實...想耶! 〈怪胎






七小問 __ 問卷總檢討 





問卷題目剛剛好嗎: 呃...應該是吧

 

認為作者是幼稚鬼: 不認識作者...


你可以在多加一些題目,你會加哪些: NO!


打問卷時,有沒有偷懶: 有... 〈因為我累了...


願望都有說出來嗎: 沒有...


請給問卷一句話: 無話可說... 〈作者加油...




點點名:

1.  

2.  綠茶

3.  小秀

4.  淩尹

5.  江江



PS.我這次沒有把人點光喔^^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