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今天回『母校』運動啦!



騎車到達學校後 ~ 想把車停到學校裡面



結果裡面半個車位都沒啦!害我只能停外面 



嘖嘖嘖 ~ 騎進去時還被很多學妹看到捏 ~



呵 ~ 看她們一臉驚訝的表情



哈!誰叫我穿著『母校』的運動褲 XD



她們可能以為我未滿18歲偷騎機車吧 〈笑



哈 ~ 有一種優越感捏 〈驕傲 



不過 ~ 騎車還載一支羽球拍...很ㄎㄟˊ捏( 台語 )



停好車 打個電話跟醬油說我到了



才看到琍方傳給我的簡訊...



她手痛 ~ 不能和我打羽球了!



叫我不用帶羽球拍!? 



也太慢傳了吧...都已經到學校了說...



喔 ~ 帶著羽球拍很累贅耶...



重點是!我已經期待打羽球很久了...



唉 ~ 失望透頂! 



等醬油、雅婷、小謝來了之後就進學校啦



感覺一路上都被學妹們用奇異的眼光看...



哈!這也難怪 ~ 誰叫我們穿著紅科服勒



走到籃球場看見孟涵、費費、佳慧和她妹已經在那啦



渝雅差不多是跟我們同時間到的



大家坐在一起 ~ 聊著昨天放榜的事



哈!費費被大家猛ㄉㄧㄤ! 



真對不起費費阿 ~ 不過不ㄉㄧㄤ妳就不好玩了^^



玩了一會兒鬥牛 〈我流汗了...



之後佳慧就跟她妹去逛北門啦



我們就等婉婷來 ~ 一起去小北買泡麵 XDDD



還有還有!費費的學妹『大妞』也有來耶!



呵 ~ 一行人拿著泡麵走回學校



還在禮堂吃起泡麵來! 〈喔 ~ 狂流汗!



之後又到籃球場旁坐了一會兒、聊下天



天空越來越暗、風也越來越大



由於我怕下雨 ~ 所以就先閃人啦 〈其實是不想穿雨衣



就快到家的路上 突然被一滴很大的雨滴到 〈驚



趕緊用ㄅㄧㄠ的回家 〈小朋友勿學!



在我把車騎進車庫的那一剎那!下起了大雨...



天阿!我也太幸運了吧! 



哈哈哈!感謝老天爺阿 ~~~



就這樣 ~ ㄚ品很乾很乾的回到家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