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9:30突然驚醒!



鬧鐘不曉得何時被我毫無意識的按掉了!



好險好險 ~ 還是很早的起床了



洗簌完畢後立刻開機 〈開電腦&手機



剛開機沒多久醬油就打了電話來 ~ 跟我說11:00到我家



呵 ~ 醬油騎著他的光陽GP125來我家呢!很勤勞吧



不過 ~ 還真是辛苦他了 XD



話說 ~ 為啥太陽變的這麼大呢?起床的時後明明是陰天阿!



醬油還真的挺準時的耶!11:00就到我家了



他還拿了東西給我!最愛醬油啦 ~ 嘻嘻



很高興的跳上醬油的很大很大的機車 〈因為是125的咩



而且還是蝶煞的...希望我不會飛出去 XD



騎到一半時 ~ 醬油說:阿!沒油了



呼 ~ 好險後來找到加油站啦^^



之後陪醬油去還願 ~ 因為時間真的太早了



還願完又到7-11吹冷氣 ~ 涼阿~~~



過不久就到目的地和大家見面啦



我們一行六個人到台南市民族路的『凱吉思』吃午飯



我們六個人分別是:老王、佳伶、佳穎、醬油、映綺&我



好像是把店裡的東西都各點了一道... 〈好可怕



吃完焗烤後 ~ 我已經吃不下了...天阿 ~ 真的是快把我給撐死了!



老王不愧是大胃王...他絕對不是人!我相信他不是人!



好險之後要去南商的路上醬油讓我騎車...不然我肯定會吐



到了南商剛好是下課時間



因為順路所以就先去看橘子啦~~~



跟橘子聊了一會ㄦ~原來還不能到新大樓上課阿



好像是啥建築證還沒拿到 ~ 一年級新生還不能進去上課



所以新生就到二年級的教室上課  二年級到圖書館上課



還真是複雜捏 ~ 你們說是吧...



上課鐘聲響啦 ~ 我們也到校門口等老王&佳伶



佳穎&映綺突然出現了 ~ 可惜是上課時間



佳穎沒辦法偷看新生了 ~ 所以聊完天就載映綺回家了



我們四人就又到三年級教室去了



可惜老王&佳伶沒見到學弟 ~ 所以他們就走啦



我&醬油則留下來和學妹們聊天~~~很高興的說!



唉 ~ 以後要見面就很難了...



之後醬油載我回家 ~ 其實我有點想睡...



哈哈哈!很感謝醬油載了我一天唷!



醬油阿 ~ 要好好把握騎車的機會捏!



以後去台中就很少有騎車的機會了...



所以要趁還在台南的時後給他騎個過癮阿~~~







今天真的是吃的很撐 ~ 回到家後看到食物真的很想吐...



醬油說的沒錯!我真的不適合去吃吃到飽...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