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 我昨天竟然失眠啦! 〈可悲



今天由於一直磨菇 ~ 所以到南台時已經7:55啦



好險好險 ~ 趕到三連堂時剛好8:00 〈好運



我是  南台科技大學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的唷 〈不小心講出來了



話說 ~ 男生比我想像中的少耶 ~ 不到十個的樣子...



開心的是 我們班『正妹』很多XDDD

〈妮妮可以來我們班看看



在三連堂坐到11:30才放人...屁股好痛阿~~~



中午和妮妮、孟涵、孟潔、玲馨一起去六宿吃飯 ~ 還OK啦...



1:10到教室去吹冷氣 ~ 還滿少人的



我們班很多南商畢業的耶!好棒好棒! 



有貿甲、貿丙、會甲還有我是商乙的 同是南商人耶!



還上台自我介紹...唉 ~ 該來的還是會來



之後導師來了 ~ 講了一番話 〈感覺人不錯



再來要選股長...我的運氣真的很差耶  差爆了!



學姊說說如果沒人要當&提名...她就自己看名單隨便唸一個名字



唸到名字的就要當了...我很"榮幸"的當上了衛生股長...

〈我命苦阿 



本來5:30就可以走了...



但每班要留25人下來看劇團表演



我...很榮幸的又成為那25人的其中一人... 〈運氣超差 



但是但是!我跟國小同學同班耶!!!好有緣阿^^



晚上就和郁培一起去吃飯 〈郁培就是國小同學



看完表演就9:00了...很想睡的說 



要從三連堂走到P棟旁邊...真的是超遠的



好險有燈光...不然我肯定走不回去



回到家就9:30了 ~ 洗完澡和醬油講個電話



再看會ㄦ電視 12:00就去睡啦 〈好早但我好累



今天真是超熱+倒楣+累死人的一天!

〈不過認識滿多人的 ~ 開心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