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避免和昨天一樣的事情發生



所以今天很早就出門啦 ~ 但好像騎太快了...很早就到那了



到三連堂的時候才7:45吧... 〈我走好快



今天還是一樣...在三連堂坐了很久...屁股真的很痛耶



但系主任人很好 ~ 本來12:00才能走



他11:00就讓我們走了捏!感謝老大! 

〈老大是系主任的綽號



中午和國小同學去吃飯 ~ 比昨天還早到教室



但已經有很多人了! 〈驚 



寫體檢表...其實我以為他會讓我們帶回家寫...



所以我下半部完全沒打勾 〈我不知道阿



學姊人很好 ~ 4:00就放我們走了! 〈開心



郁培陪我去牽車 ~ 發現多一頂安全帽



所以我就順便載郁培回家啦! 〈我們住在同一條路上



回到家後馬上衝去洗澡 ~ 太熱啦~~~



洗到一半聽到外面在下大雨! 〈哇~~~



好險今天有早一點回到家 ~ 沒淋到雨呢!



哈!好幸運喔!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