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今天終於是最後一天啦!!! 〈開心



南台要考校規?!不到80分還要補考?! 〈驚



朋友們聽到都覺得很奇怪...我也覺得很奇怪...



昨晚很用功的背校規...還背到打瞌睡勒



校規考完後緊接著就量系服的size



之後11:00到三連堂聽南台的前任校長演講



而且 ~ 位子還不夠坐!這啥鬼阿!



全班都坐下了只剩我和郁培沒位子坐?! 〈氣



學姊就叫我們兩個到後面去坐啦



過不久 ~ 他們似乎在點名?!



厚!真的快被氣死了!最好不要記我缺席! 〈怒



X的!怎麼會這麼倒楣阿!!! 〈想揍人



南台的新生訓練給人的印象很差! 〈還是自己運氣不好?



下午2:00在教室集合



學長姐都還沒到 ~ 導師就先到了...



跟外地來的同學介紹台南哪裡有好玩好吃的



再來3:20要體檢 ~ 好久阿~~~



記憶最深刻的就是『尿液檢查』 XDDD



恩 ~ 這就不跟你們說了...南台的新生知道就好...



重點重點!今天風超級大的啦! 〈強颱



連我這麼大隻的人都快被吹走了 站都站不穩...



騎機車回家時也是...眼睛還進沙了 〈有夠危險!



回到家的時候開始飄毛毛雨...我就用飆的進到家門

〈小朋友不要學喔! 姊姊有練過 XD



好險 ~ 後來沒下雨...因為我不喜歡淋雨阿~~~



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澡啦^^ 〈洗完好舒服





結論:連續三天整天的新生訓練終於結束啦



呼~~~真是辛苦辛苦辛苦死我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