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員:玲馨、慈玲、醬油、雅婷、湘琴、


昭蓉、我、琍方、良羽 共九人



地點:火車站附近的貴族世家



時間:12/20晚上6:30





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XD____________





睡到中午12:30被爸爸叫醒



姐姐正在努力的讀書 因為明天要去高雄考證照



加油喔!希望姐姐可以順利考到啦!



下午本來要和我妹去逛街的 結果拖到4:00才回來= =



還要幫我姐買衣服...根本沒逛到...



不過有拿到魔咒的C版 很開心啦


〈很對不起圓仔...因為我忘了拿小豬的預購單了ˊˋ



還順便問掛曆還有沒有 結果已經沒了ˊˋ



唉 ~ 我妹說好像只有30個名額



噢!我好想要掛曆阿~~~ 真的很可愛耶!



和我妹挑好了我姐的衣服後 就趕緊載我妹回家啦



就快到家時瞄了一下手錶 天阿!已經6:00了!



噢!我要載醬油捏!遲到了啦!



把我妹載回家後馬上飆車= =



希望小東路沒有測速器 因為我不小心飆到了70 〈or80?



到了敦煌 醬油正在看書捏...讓她等我真不好意思 XD



到達貴族世家後 雅婷還到外面接我們耶^^



進去裡面只看到良羽和琍方坐在位子上



哈!其他人都去忙啦XD



看到你們很開心捏!慈玲還抱我呢XD 〈害羞



開心的聊天+吃東西 希望沒有打擾到其他客人



吃完就開始拍照啦 良羽和雅婷最好玩



良羽是少爺〈還是老爺?〉 雅婷是良家婦女!?



總而言之 她們兩個的對話就是很好笑啦



我們好像在那邊待到快9:00才離開



但也不算離開 ~ 我們還在人家店門口拍照+大玩勒



昭蓉的親親老公小米還特地來接她呢



但後來被說服到南方公園去玩了



他們七個人+昭蓉的親親老公 共八個人一起去南方公園了



而我和醬油則到中正路逛逛



醬油想買太陽眼鏡耶!其實我想買粗框眼鏡 但怕不好看



醬油想再考慮考慮 所以我們就先去看別的囉



逛著逛著就在我們要出今日一街時



看到了毛帽!很心動的拿起一頂把玩著



店員還很熱心的跟我介紹 還幫我戴勒XD



就這樣 我買了一頂毛帽^///^



沒辦法 只要店員出面介紹我就會買



但那頂毛帽真的很好看阿!我很愛!



走著走著 看到一個還不錯看的包包就停下腳步了



那店員看到我們在外面看包包 就走出來了



那個店員還滿有趣的耶!



我和醬油各買了一個包包 我愛啦!



之後就回到剛剛看太陽眼鏡的地方



醬油終於買下那副『個性』眼鏡啦



不騙妳!真的超好看的啦!!!



說不定下次去逛時 我就會買了XD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期待下次的聚會啦!大家一定都要到喔!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