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23星期五



地點:安平+中正+大東夜市



夥伴:老王 佳伶 小六 佳穎  醬油 我



早上很早就被吵醒了 本來可以睡到10點的= =



我妹真的是超級會賴床的人耶 害我9點被吵醒



爸 媽 姐 妹 都去外婆家了  但我還是要和大家去安平玩^^



小阿姨小叔叔表弟妹们  怎麼今年這麼快就回台北呢ˊˋ



之後看電視看到10點半 去換衣服等醬油XD



12點 在我不小心睡著的同時 醬油現身了!



到達火車站附近 看到其他夥伴



真的很對不起 遲到一小時多ˊˋ 〈跪+磕頭



出發到安平 風好大 我都快被吹跑了XD



本來不冷都被風吹冷了= =



在安平只花了50元 因為只吃周氏蝦捲



雖然貴 但真的很好吃^^



 老王 佳伶 小六 佳穎都買了糖果餅乾+飲料



我&醬油很節儉 連飲料都沒買



要離開安平前 老王買了蝦餅 佳伶&佳穎買了烤布丁



然後我們就出發到中正去啦



很巧的是!還遇到了龍 于萱 湘琴 佳翎耶!



我&老王激動的和她們來個大抱抱XD



而包包店的店員則被我們的熱情給嚇到了 〈金拍謝



託抱抱的福 小六的包包也特價400元^^



之後我們就到大東夜市啦 可惜佳穎回家了



在我們逛著逛著的時候 因為晚上變的很冷



所以我的毛帽就派上用場啦!醬油&佳伶也有戴喔!



在我們吃炒麵的時候 小謝打電話要找老王逛大東耶



她們的對話真的很有趣 詳情不多說啦XD



一直逛一直逛 買了一件長帽T要給媽媽



但要給爸爸的一直找不到喜歡的 就沒買了ˊˋ 〈爸爸對不起



後來佳伶在挑衣服時 怕老王等很久



就叫我們先回家 她要慢慢考慮 不像我很快就決定了=ˇ=



先載老王回家 哇!真的很遠耶~



感謝醬油載我啦^^ 超級無敵霹靂的大好人XDDD



今天玩的很高興耶^^



謝謝這次的主辦人~小六! 〈鼓掌鼓掌!




期待下次的聚會啦!希望映綺&玲馨都能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