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31星期六



時間:早上11:39



地點:高雄



夥伴:江江、婉婷、醬油、佳慧、琍方、良羽&我





一大早起床~覺得有點不舒服



怕媽媽不讓我出門 就沒跟媽媽說...



10:25出門~10:39抵達火車站



大家都還沒到~就在裡面等大家



之後江江、醬油&佳慧一起到啦



就先買到高雄的區間車來回票$126



等琍方來了之後就到月台等火車啦!



在火車上找到了婉婷&良羽^^好久不見!



一路站到高雄~不舒服的感覺更明顯了ˊˋ



但還是強撐著不讓大家發現^^



到達高雄後~搭捷運到新崛江$20



有捷運真的很方便~不用等公車等那麼久



到新崛江逛逛~買了清心的綠茶$20



佳慧買了一個包包~還滿便宜的啦



我看到一個包 在中正也有賣但中正貴200



雖然新崛江便宜了200 但還是很貴= =



逛了不久就搭50號公車到鼓山去撘渡輪$12*2



好多人排隊撘渡輪喔!大家跟我們一樣都要去旗津...



到了旗津~人超多的啦!根本不像之前來的時候= =



大家買了碳烤小捲&甜不辣 而我沒胃口就沒吃



江江也沒吃~只跟我一樣喝綠茶 〈我是她老公XD



在旗津太陽大 人又多 腳當然不能倖免的被踩了好多下= =



褲子還有被腳踏車輪撞到的輪胎的痕跡 〈怒ˋˊ



還有人騎機車輾到江江的腳! 〈欠揍的傢伙ˋˊ



之後我們搭船到愛河的真愛碼頭去$15



船搖的好厲害~好險我天生不暈車也不暈船^^



抵達碼頭後~找個地方坐下休息 腿走的超痠



和江江&婉婷一直觀察人群



我&江江看到小朋友都超嗨的!因為好可愛XD



良羽還說:自己生一個來玩比較快=ˇ=



到旁邊的攤販逛逛~買了超大的熱狗$50



7:10左右看到很精采的煙火秀!



足足有6分鐘之久~感覺超震撼!



燈會好無聊 沒什麼好看的= =



我只喜歡煙火秀XDDD



搭33號公車到火車站$12



上個洗手間後就去等火車啦!



本來我們要搭的是8:50分的車 但人爆多!



之後9:15才要發車的火車已經來了



所以我們這群無頭蒼蠅就給人家跳車 衝到那列火車去了XD



我們還在火車上狂拍照哩!



火車啟動之後~就小睡了一下



江江都沒睡耶!是怕睡過頭嗎XD



抵達台南時是10:00



10:30出發到海安路喝咖啡打牌XD



玩到11:30醬油載我回家



然後她又回去和她們會合~夜唱去



好羨慕喔!人家也想和你們多待幾個小時ˊˋ



回到家後洗澡時~可能是鬆懈下來的關係吧



肚子痛到不行= =



希望肚子能快點恢復原狀啦!



今天玩的很開心^^ 我當了2次國王唷!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