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今天是回南商的好日子啦XD



早上賴床賴了30分鐘  =ˇ=



喝杯熱咖啡就衝去洗頭~不小心害醬油等我十幾分鐘ˊˋ



醬油載著我到永X夜市找秀卿XD



太久沒騎車 秀卿不敢騎超過40公里阿~



所以本來被載的我就去載秀卿啦XD



先陪醬油到85度C買咖啡~再到50嵐買飲料



就進去南商找正在打球的大家啦^^





話說~為啥一年級不用上寒輔勒?好不公平喔!



嘖~感覺好事都被一年級佔盡了= =





一邊聊天一邊看大家打球XDDD



中午時 我、醬油&秀卿一起送飲料去給學妹



托托阿~即使橘子快畢業了 還是會回來看你的!


〈我也會回來看你阿^^



不要難過唷!以後就是三年級學姐啦~加油!



橘子阿~雖然統測快到了 但也要適時的放鬆喔



不要時時刻刻緊繃著~醬對身體不好ˊˋ



不妨找個時間到海邊吶喊吧XD 〈開玩笑的  別理我



檸檬、季蓉、柚柚你們也一樣噢! 〈抱&惜惜





之後到導師室找秀鳳~還是一樣沒變阿@@



乾兒子小謝被老師說變胖了 所以心情從天堂掉到谷底



乖乖喔~佳慧還抱你惜惜耶XD



放心啦!你一定很快就會瘦回去的!



在那棵開滿粉紅色花朵的樹下 我們還和老師一起拍照耶!



好開心喔!好久沒和大家一起拍照了~





拍完照片老師也回去上課  而我們則分頭去吃飯啦



和醬油去吃很久沒吃的麥當當薯條



之後再到北門去逛逛~一直很想買鞋子的我



終於買到鞋子啦!超開心的!



LEVI'S的帆布鞋 噢!超便宜的啦!



本來就很喜歡這個牌子了~後來東方神起也有代言牛仔褲



就讓我更愛LEVI'S啦^^ 〈心花怒放





順便到光南預購BOLERO



2/6發行耶 〈剛好是允浩的生日XD



再陪醬油到讀賣找日劇~好多好多喔



原來「我的姐姐是惡魔」原名是「正義的夥伴」阿



哈!我今天才知道耶=///=



最近常看到志田未來演的日劇說~演技一級棒XD



醬油改天才要買~所以就打道回府囉





邊走邊聊天 醬油說:你花很多錢時 我花很少錢



而我花很多錢時 你卻花很少錢...



噗!仔細想想好像是這樣耶XD 還說改天再一起血拼勒~



哈!OK阿~等你來約我囉XD





阿~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阿!



如果江江也有來就好了ˊˋ 〈想抱抱X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