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 開學阿開學...



第一堂課就是軍訓 碎碎唸個啥勁兒阿



不早放人就算了 一直講人生大道理



拜託 都不知道聽過幾百遍了= =



感謝阿括啦!特地來陪我們上軍訓^^  〈抱



有你在的地方總是充滿歡笑XD



之後一起到圖書館看電視 DVD不能放



哈!之後一起去吃飯~好開心阿^^



下午上日文~喔喔...第一次上日文這麼想睡 〈老師 咪阿捏



噗~應該說日文的怎麼說韓文=ˇ=

〈沒辦法~我比較哈韓咩XD



上完日文還去自學= =



哇勒~累翻= = 嘖~真不知道我是在白目啥的...





2/17 睡到八點才起床



八點四十五分出發到學校~ET阿均都到了



哈!我比培培快耶XD 培培還不小心打翻奶茶了



乖啦乖啦!下次記得走前門阿!



行銷管理~感覺會很難過= =



導師時間~老師沒來...以後可以慢慢吃飯了!



介紹了新同學 新同學们~你們好阿^^



呃...班遊似乎挺無聊的...本人沒興趣= =



體育~似乎也好不到哪去...



不管啦!反正能讓我順利過就好啦^ˇ^



體育課~只上了一節就下課了



而白目的我 還必須等一節課才能去自學...



ET叫我乾脆去兩節 所以~我就去兩節啦



阿~這兩天好累阿!明天還要參加開學典禮...



唉~這學期...感覺不好過...



加油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