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7~11/21這個禮拜 ~ 是花很多錢的一個禮拜



雖然都花在我腳上 ~ 但花的都不是我的錢 XDDD





星期一上完計概回到家大概是下午四點半左右



我姐一看到我就說:走吧!我們去買鞋子



我一驚!就說:蛤!現在喔?!


〈因為我那天有點累ˊˋ



之後還是去買鞋啦 ~ 好不容易說服我姐騎車的說 XD



到那間店之後 馬上找上班要穿的高跟鞋


〈要兩吋高耶!大約6公分左右 =  =



但都找不到...人家現在幾乎都做漆皮的  霧面的已經很少了...



找不到就算啦 ~ 我姐叫我看看其他的鞋子



我姐之前在那間店買兩雙靴子耶! 〈有機會再穿給你們看^^



之後看上了兩雙淑女鞋 ~ 哈!我超愛的 



試穿的時候  總共有兩名店員跟我說我姐對我很好



哈!感謝姐啦^^ 〈撲抱





星期二那天媽媽跟我說姐姐幫我訂了一雙帆布鞋



噢!是ALL  STAR的...真是感謝姐啦





星期三和星期四穿金色那雙淑女鞋去上課



培培很羨慕我的鞋子很合腳XD 〈因為她的太大雙了



哈!培培一直說我姐人超好的!


〈被我姐聽到不知道要開心幾天



和培培聊很多國小的事情  我們還一直狂笑^^


〈嘿嘿 ~ 我們國小同班啦!





星期五這天 ~ 不知怎地...管理學老師今天下午不上課



所以我們只要上到第三節下課就放學啦^^



回到家後 ~ 媽媽跟我說姐姐在換衣服



我問:換衣服?她要出去玩阿?



我媽說:她要帶妳去買鞋子啦!



我疑惑的說:怎不下午再去買? 〈因為現在是中午



之後等我姐換好衣服  我們就出發去買鞋了



我姐說:上次是我騎  所以這次換妳騎啦



我就很認命的騎車載我姐出門啦



雖然有找到兩吋高的鞋...但都沒有我的SIZE


〈我腳太大了 =  =



之後又到另一家分店  也沒有我的SIZE捏...



打電話問學姐 她說只要看的出來是有跟的就可以了



後來就買了一雙粗跟的啦!不是很高但也有3公分左右



嘿嘿 ~ 很好走的說^^ 上班不怕腳會扭到啦!





哈!學校的事情都沒打上來 ~ 只有打買鞋的事



其實學校的事不是我忘了打啦...是我根本不想打



因為這禮拜是得知期中考成績的禮拜咩...



往事就讓他過去吧...我們要努力的朝著未來前進!



期末考!等著吧!我要鹹魚大翻身 XDDD





哈!姐姐~有妳真好!愛妳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