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11/14星期五這天 期中考總算結束啦!



唉 ~ 不想知道什麼  也不想多說什麼



沒想到老師們看起來人都那麼好  考題卻都那麼的陰險狡猾= =



算了算了...一切都聽天由命啦



星期五這天考的是微積分 〈五、六節



本來打算要回家再來的



不過為了省油錢  就和培培待在圖書館唸書啦^^



討厭的微積分 為啥你偏偏是原文勒ˊˋ



在圖書館唸書時  整個就是很忙 〈忙著接電話XD



和培培去某間店吃鍋燒意麵  聊天聊的太久了  最後吃的很趕



到考場時ET竟然沒有椅子坐!什麼教室阿= =



鐘聲響起開始考試後 明明有兩節課 我寫了45分鐘就交卷了



其實我也很想晚一點交卷的  但實在是沒啥耐性 〈我是牡羊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家拿安全帽之後就去載醬油啦



本來比我早下課兩個小時的人  竟然還讓我等了50分鐘= =



雖然是坐在機車上等的啦 但坐久屁股也會痛捏XD



和醬油風塵僕僕的抵達南商後  立刻到PC10找學妹啦!



橘子我好想妳阿 ~ 見到妳真開心^^



和學妹聊了一下就到掃地時間啦



我們也順道去找小鳳 ~ 小鳳一樣沒變阿 〈還是那麼正XD



很巧的在同一間辦公室裡遇到ET耶!!!



哈!真的很巧耶^^  孟涵跟我說ET很面熟



這是一定的嘛!因為我們曾一起在圖書館聊過天 〈包括妮妮喔



之後各自分開啦  和醬油逛了一下校園  看了新大樓



就到遠百去啦 因為我要去面試



為了面試 我還特地穿襯衫呢!還好有背心可以搭^^



陪醬油在地下二樓吃他的飯  過不久我就去面試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面試好多人喔!還要排隊簽到耶= =



從六點在那坐到九點多...確定可以在那工作了



歐邁尬!六、日兩天還得上課阿~~~



早上九點到晚上六點...噢!我歹命阿ˊˋ



美好的假日、剛考完期中考的美好的假日就醬泡湯了!



算了算了!為了賺錢...只好犧牲一點啦...



星期六那天上完課一回到家洗完澡就倒在床上睡死了= =



我是那種假日要睡到中午才會醒的人...



睡覺,真的很幸福!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