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在南台度過了兩個禮拜的時間了



回想這些日子



有時開心 有時悲傷



開心的是,我終於是個真正的大學生了!



悲傷的是,以前的好友都不在我身邊...〈好寂寞








其實,大學並不像我以前所想的那麼輕鬆



以前老師們都說  上大學後的生活會有多麼的多彩多姿



我想說:老師們說的都是騙人的!



事實上,大學的生活只要稍微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被當掉



天阿!我小時候可是很憧憬大學生活的耶!



怎麼可以讓我的憧憬破滅!



害我每天都得繃緊我的皮上課



天知道這有多累人阿!








我好想回到以前的時光...



我想念你們大家、想念商乙、想念老師&學妹們



我萬萬沒想到...大學生活會如此令人膽顫心驚



朋友是認識了不少...



但如果可以,我不想跟以前認識的人同班



感覺每次交朋友時會被她牽絆住...



害我總是沒辦法跟新同學進一步認識...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