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第一週結束了...



但心情~似乎還沒恢復...還是一樣差ˊˋ



誰...能逗我開心阿~~~



學費貴、書也貴 是在坑人是不是啦



什麼鬼金融風暴阿!學費也沒因此降低阿ˋˊ



2/18 物流管理教授的聲音很像陳昭榮= =



阿~中午沒啥胃口 掃完地就去上通識了



嘖~通識老師還真不識時務耶!早下課會怎樣嗎?



都不知道等一下有開學典禮噢!我肚子餓了啦ˊˋ



"阿女勻"真好~不用參加開學典禮


我倒楣~座號太前面所以就被排到了= =



校長阿~你口渴嗎?兩個小時的開學典禮 你就講了一個小時



還好座位不是很前面~能舒服的打個盹兒



好不容易捱到結束 和ET去N棟買薯條解飢XD



想也知道~回到家就大睡特睡啦!哈



2/19 成本與會計教授的口音不像台灣人



他說有事不要傳E-Mail他看不懂中文!?



呃~醬怎麼上課? 〈有點擔心...



中午和阿括一起吃飯啦!整個就是開心^^



少了阿括真的很不習慣耶ˊˋ



本來六個人剛剛好的...突然變成五個人...ˊˋ



吃完飯就去掃地啦~ET和阿括到電腦教室幫我們佔位置XD



阿括下午也有課~所以我和培培就陪她到樓下等小玉啦



電腦課上完還有國文課= =



ET和培培在三樓看風景...其實是在數機車吧...



我和"阿女勻"、小杜到樓下找阿括



發現阿括轉去的班級是『玲馨』的班耶!



哈!好巧喔!阿括跟玲馨同班耶 =目



和阿括約好下星期三一起去逛街! 〈期待^^



2/20 為什麼下雨!還給我越下越大= =



早上還順便在姊姊去坐火車~討厭下雨ˋˊ



英文老師好好笑!一進門就在找Jason^^



怎麼開學上的第一堂英文課就考試勒~



也不給新同學一些喘息的空間XD



新同學阿~要趕緊適應我們英文老師才行喔!



上到第二節就下課了~和"阿女勻"一起回她的宿舍



怎麼沒半個人在勒?還期待跟阿括見面的說^^



接近中午前去買午餐~培培也一起到"阿女勻"宿舍吃



之後到了中午就去掃地啦!



掃完約在"阿女勻"的宿舍樓下碰面



發現她的室友湘湘回來了! 〈我不知道是哪個湘啦



很安靜的坐在電腦前看影片~



後來"阿女勻"爬上去睡覺了~我就趴在她桌上睡著哩



不知道睡了多久 阿括回來了~"阿女勻"也從上面爬下來了



我就睡到兩點半才醒~然後就和"阿女勻"一起去上課



結果~經濟教授 〈我們上學期的微積分教授



課上不到十分鐘就放人了!好開心阿! 〈灑花



回到家又睡了兩小時~今天教授都好好心喔!





希望心情能快點好起來啦ˊˋ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