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打靶日辣 ~ 說期待也不會很期待...


只是因為可以少上幾節課 ~ 心情有點好 哈哈哈


上完會計後 ~ 老師就讓我們吃飯辣 開心!


11:15要集合嚕!當時看到車子ㄉ模樣...超震驚!


怎ㄇ會是那種爛車啊?而且還是南英ㄉ專車ㄝ...點點點


上車後 ~ 也不能唱歌...整ㄍ就是悶!


孟涵&逾雅&咚咚她們在唱『愛因為在心中』


本來孟涵要逼我唱高音ㄉ ~ 可是被我拒絕ㄌ...因為我會害羞...


聽著聽著 ~ 她們越唱越大聲~ 連前面ㄉ都轉過頭來看呢!


過不久 ~ 我就睡著辣 ~ ㄎㄎㄎ...因為很累押...


過不久就到目的地ㄌ ~ 下ㄌ車 天氣真不是普通ㄉ熱ㄚ...


到達集合ㄉ走廊後 ~ 有ㄉ人去洗手間、有ㄉ人在原地等


過不久 ~ 出發到靶場去囉!緊張緊張啊!


甲班ㄉ排完緊接著就排我們班辣 ~ 


我們也排好之後 ~ 就聽湯教官講解注意事項 ~


講解到一半時 ~ 耳邊傳來『砰!砰!』ㄉ槍聲!


每ㄍ人似乎都被嚇到ㄌ!( 我也有被嚇到... )


輪到我們之後 ~ 頭戴著鋼盔、身穿著防彈背心


我那頂鋼盔還是壞掉ㄉ勒...害我要一直抓著繩子...


一直抓著繩子ㄉ後果...我ㄉ手都是汗臭味!超想哭ㄉ!


天啊!真是臭死我ㄌ!那頂鋼盔不知有幾千幾百ㄍ人戴過ㄌ...


嗚嗚 ~ 哭笑不得阿...


之後 ~ 開始射擊!很認真、很專心ㄉ瞄準它...


嘿嘿 ~ 不錯不錯 ~ 五發都有中耶! ^ˇ^


我們打完就要集合辣 ~ 錢先生好兇喔...有被他嚇到...


走回之前集合ㄉ地方休息...還有人跑去買冰哩...


哈哈 ~ 那ㄍ靶場真是什ㄇ都有 什ㄇ都不奇怪...


休息ㄌ很久很久...大概3點多 ~ 終於要回學校ㄌ...


走到ㄌ車旁 ~ 司機不見蹤影、而且沒開門!


我們站在車子旁~ 眼睜睜ㄉ看著甲班&丁班走人...


過ㄌ幾分鐘 ~ 司機終於現身ㄌ!


上ㄌ車 ~ 有ㄉ人睡覺、有ㄉ人吃餅乾...不亦樂乎阿


小謝她們還熱到把褲子脫ㄌ ~ 只穿著四角褲呢!哈


不過 ~ 還是不能唱歌...害大家都HIGH不起來...


回到學校辣 ~ 排完桌子、掃完地後 ~ 就上經濟課辣...


本來以為還不用上課勒...唉...


好不容易終於放學辣!馬不停蹄ㄉ直往公車站前進辣!


過不久 ~ 小謝也現身辣 ~ 哈哈哈 滿快ㄉ嘛!


回到家之後 ~ 馬上衝去浴室洗澡...


要把全身ㄉ細菌都洗掉!尤其是我ㄉ頭髮!


那頂鋼盔...我想我永遠都忘不了...





結論:今天還是玩ㄉ很開心辣!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