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課時 ~ 老師敎我們跳 " 鳳凰舞 "


其實昨天就已經開始敎ㄌ


老師說今天要複習昨天敎ㄉ


但是 ~ 大家都忘光光ㄌ.....我只記得一點點


所以 ~ 看老師看我們跳ㄉ樣子 ~ 都快暈倒ㄌ


我也很不願意忘記押 ~ 逼不得已ㄉ咩


誰叫功課&考試那ㄇ多押.....


複習完昨天敎ㄉ之後


老師馬上又敎新ㄉ動作ㄌ


呵呵 ~ 這次我玩ㄉ比昨天HIGH捏


跳到後來 ~ 還跳錯ㄌ.....


我還跳成反方向說.....


橘子也被我嚇到ㄌ


她說:「不是從右邊開始嗎??」


我說:「是ㄚ!是從右邊。是我跳錯ㄌ.....」


哈哈 ~ 當時我邊說邊笑


真是丟臉死ㄌ辣 !  !


呵呵 ~ 越跳越好玩說


只是腳很痛 ~ 因為要跪在PU跑道上


昨天洗澡時發現膝蓋破皮ㄌ說


今天雖然只跪ㄌ一下下 ~ 但還是很痛 !  !


>﹏﹏﹏﹏﹏﹏﹏< |||


我想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吧.....


呼 ~ 今天就先醬吧 ~ 大家掰掰嚕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