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 


真ㄉ是超好笑又尷尬ㄉ一件事


今天放學和醬油還有小謝走去等公車


今天車很快就來ㄌ


我第一ㄍ上車ㄉ說 ~


上車後我說 ~ 要坐哪??


她們說 ~ 隨便ㄚ


我說 ~ 醬油ㄉ東西比較多  她自己坐吧


所以我就和小謝坐啦


但是 ~ 糗事發生ㄌ !  !


我ㄉ椅子竟然壞掉ㄌ !  ! 


不能靠著椅背.....


如果靠著ㄉ話 ~ 會晃來晃去ㄉ


超怕它會突然斷掉 ~ 然後我會往後倒


小謝看到我ㄉ椅子就說:「哈哈 ~ 好像搖椅ㄛ!」


我說 :「對ㄚ!」 


小謝又說:「正好讓妳體驗一下老人ㄉ生活!」


呵呵呵 ~ 說ㄉ也對辣 


老人不都是坐在搖椅上、搧扇子嗎??


呵呵 ~ 最重要ㄉ一點是


有ㄍ家齊ㄉ站在旁邊


講手機講ㄉ超大聲 !  !


真是ㄉ ~ 都不會看場合喔.....


有夠吵ㄉ !  ! 想到就氣 


( 聲音有點像現在ㄉ國文老師..... )


後來 ~ 我就把身體坐直


一隻手抓著前面ㄉ椅子後面ㄉ把手


醬才不會搖來搖去ㄉ.....


說真ㄉ ~ 這是我第一次做到這種壞掉ㄉ椅子ㄝ


有這種經驗好像也不錯 ? ! 


看完ㄉ人 ~ 有心得要回我唷!!


哈哈 ~ 就先醬吧 ~ 大家掰掰嚕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