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12:00剛到ㄉ時候


我ㄉ家人一起對我說ㄌ一聲 ~ 生日快樂


當時聽到真ㄉ很感動 ~ 真ㄉ沒想到.....嗚嗚 


早上到ㄌ學校 ~ 正要走出教室去洗手時


費費低聲ㄉ說 ~ 生日快樂


真ㄉ很開心!謝謝費費辣!( 他可是第一名喔!) 


吃早餐時 ~ 秀卿&醬油也一起來陪我捏


小素到ㄉ時候喊ㄌ一聲 " 品方 ".....早安ㄚ


還說我好像在期待她說啥勒 ~ 呵呵


之後秀卿問我 ~ 有人祝妳生日快樂ㄌ嗎?


我說有ㄚ~ 我ㄉ家人&費費


然後她跟小素聽到ㄉ時候 ~ 兩ㄍ人要爭第二名


一起說ㄌ生日快樂 ~ 當時ㄉ場面真ㄉ很好笑說 


之後秀卿給ㄌ我生日禮物 ~ 佳慧&婉婷也送ㄌ我卡片


卡片真ㄉ很可愛喔!我很喜歡!謝謝妳們辣 ~


佳翎 ( 我媽咪 ) 給ㄌ我一ㄍ大布丁唷!哈 ~


昨天看電視時突然很想吃布丁 ~ 結果隔天就收到ㄌ布丁


這叫啥呢?巧合嗎?呵呵呵 ~ 很好吃捏!


感謝佳翎送我ㄉ大布丁辣! 


之後就下去掃地ㄌ ~ 掃完回到教室時 因為我要管秩序


 所以連座位都沒回去就直接站上講台ㄌ


之後回到座位時 ~ 桌上放著一張小卡片


旁邊黏著包裝ㄉ很可愛ㄉ禮物


原來是幃如送ㄉ押 ~ 真是ㄉ ~ 怎ㄇ可以偷偷來捏? 


之後升旗時去評分 ~ 回到教室真ㄉ是快熱死ㄌ


把水拿出來喝ㄌ幾口...正要把水瓶放進抽屜時竟然放不進去?!


低頭往裡面看 ~ 有一ㄍ包ㄉ圓滾滾ㄉ禮物


拆開來看 ~ 是一ㄍ很可愛ㄉ小烏龜娃娃吊飾


包裝紙內還有字 ~ 把它全部打開


是 " 老王 " ㄉ筆跡ㄝ!謝謝老王辣 ~ 


還有還有 ~ 湘琴也送ㄌ我一ㄍ可愛ㄉ存錢筒喔!


ㄚ哈哈 ~ 小嬰兒ㄉ捏 ~ 超可愛ㄉ辣!


真是太感謝湘琴辣!愛妳喔 ~  


下課時 ~ 學妹們也跑來送我禮物


真ㄉ很感動!如果我不笑ㄉ話 ~ 很有可能會哭


所以我只好一直笑辣 ~ 希望學妹不要被我嚇到


謝謝 " 淩尹 "( 36 ) 送ㄉ項鍊喔 ~ 我知道妳挑很久!感動ㄚ...


還是幸運草ㄉ圖案ㄝ!我真ㄉ很喜歡喔! 


謝謝 " 郁涵 "( 13 ) 送ㄉ糖果辣 ~ 我會努力吃光光ㄉ!


謝謝 " 小醬油 " ( 17 )送ㄉ可愛熊熊吊飾辣 ~ 有我ㄉ出生日期耶


謝謝 " 柚柚 " ( 15 )送ㄉ巧克力辣!希望我不會變胖 ~ 呵呵


小素也真是ㄉ ~ 跟我借手機原來是要拿去放禮物ㄉㄚ


呵呵 ~ 維尼家族吊飾 ~ 超可愛ㄉ辣! 


中午 ~ 醬油也給ㄌ我禮物 ~ 叫我只能回家看


還說裡面有三ㄍ東西......真愛吊人家胃口 ~


下午掃地時 ~ 費費ㄉ學妹也給ㄌ我一張卡片耶!


有點小驚訝到 ~ 不過很開心辣 ( P。S。我才17歲辣 ~ 呵 )


放學時 ~  " 江江 " 硬塞ㄌㄧㄍ裝禮物ㄉ袋子給我


呵呵呵 ~ 很可愛唷!愛死妳辣!! 


最後 ~ 謝謝所有跟我說生日快樂ㄉ人喔


真ㄉ很謝謝大家!ㄚ品愛妳們唷!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